110.jpg (42.78 KB, 下载次数: 21)
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
2012-3-13 15:12 上传
123.png (57.01 KB, 下载次数: 22)
2012-3-13 15:08 上传
范德萨 发表于 2012-3-13 19:15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为什么不把电源换掉测试一下啊
9751670 发表于 2012-3-13 17:02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把控制的MOS管全换掉,小电阻小电容也换了,就不信还烧
放进口袋 发表于 2012-3-13 21:07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应该是后级电路的问题 不清楚你的那个管子是做什么用的 楼主最好付上型号
zp17777 发表于 2012-3-13 20:20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不是前级的问题啊
咑劫伱の嗳 发表于 2012-3-13 17:11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那么新的板,有保呢吧~~场管看看,是不是软击穿~
无修不止 发表于 2012-3-14 15:13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刚看了点位图,楼主这个应该是 7120,查一下外围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