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华硕P5G41T-M LX r2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942867055    时间: 2012-3-13 15:13
标题: 华硕P5G41T-M LX r2
110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就是这张板


123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老是烧的就是这颗稳压

华硕P5G41T-M LX r2  老烧内存旁边的稳压怎么办   想不出来了  急求师傅


作者: 申再球    时间: 2012-3-13 16:36
把两个场管也换了吧。
作者: 9751670    时间: 2012-3-13 17:02
把控制的MOS管全换掉,小电阻小电容也换了,就不信还烧
作者: gfj361327    时间: 2012-3-13 18:48
把外围元件检查一下
作者: 精锐电器    时间: 2012-3-13 18:54
也有可能更好的元件质量有问题
作者: 范德萨    时间: 2012-3-13 19:15
为什么不把电源换掉测试一下啊
作者: zp17777    时间: 2012-3-13 20:20
是不是前级的问题啊

作者: 放进口袋    时间: 2012-3-13 21:07
应该是后级电路的问题  不清楚你的那个管子是做什么用的  楼主最好付上型号
作者: 942867055    时间: 2012-3-14 09:36
范德萨 发表于 2012-3-13 19:15
为什么不把电源换掉测试一下啊

电源换了没用呀
作者: 哈哈哈哈哈哈哈    时间: 2012-3-14 09:41
抛下线路~!
作者: 942867055    时间: 2012-3-14 09:42
9751670 发表于 2012-3-13 17:02
把控制的MOS管全换掉,小电阻小电容也换了,就不信还烧

不是吧  换那么多  我的工钱不亏死了
作者: 942867055    时间: 2012-3-14 09:42
放进口袋 发表于 2012-3-13 21:07
应该是后级电路的问题  不清楚你的那个管子是做什么用的  楼主最好付上型号

是一颗RT9214的稳压
作者: 942867055    时间: 2012-3-14 09:43
zp17777 发表于 2012-3-13 20:20
是不是前级的问题啊

前级是什么不懂
作者: 942867055    时间: 2012-3-14 09:45
咑劫伱の嗳 发表于 2012-3-13 17:11
看那么新的板,有保呢吧~~场管看看,是不是软击穿~

软击穿是量不出的哦!!
作者: 455819789    时间: 2012-3-14 10:10
把控制的MOS管全换掉,小电阻小电容也换了,就不信还烧

作者: 咑劫伱の嗳    时间: 2012-3-14 10:25
{:soso__10625988507631789879_2:}学习中~~
作者: 会员523445    时间: 2012-3-14 15:13
刚看了点位图,楼主这个应该是 7120,查一下外围吧
作者: 942867055    时间: 2012-3-15 10:09
无修不止 发表于 2012-3-14 15:13
刚看了点位图,楼主这个应该是 7120,查一下外围吧

是呀  开始的时候就是7120嘛   坏了 我就用RT9214来替换他   换了能用开得了机   客服拿回去又不能用了  在拿来在看  发现A09N03又没电压了   又换一个 RT9214又好了  不过用一会有坏了  真的晕了
作者: 会员523445    时间: 2012-3-15 10:14
换个 7120 试试
作者: 942867055    时间: 2012-3-15 10:21
7120找了很久没看到  用9214不是可以替换的吗 ?  
作者: wxahz    时间: 2012-3-15 11:26
把场管和IC一起换掉
作者: 942867055    时间: 2012-3-17 16:53
不用了客服换板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