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有时候刷刷SPD是不是能修好些内存!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主板胖子    时间: 2008-6-2 09:33
标题: 有时候刷刷SPD是不是能修好些内存!?
有时候刷刷SPD是不是能修好些内存!?
作者: 偶遇    时间: 2008-6-2 09:38
一般SPD是很少坏的.当内存容量发生变化,一般是变小了,或者是检测全红报错或多个颗粒出错,这个时候才有必要刷下SPD
作者: 周静    时间: 2008-6-2 10:12
怎么刷啊!好想学学 有这方面的知识吗
作者: pinty    时间: 2008-6-2 10:54
标题: 回复 #2 偶遇 的帖子
经常坏,尤其是某些型号的板上,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作者: 战国春秋    时间: 2008-6-5 22:12
遇到兼容性问题和死机的现象时刷下SPD可能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
作者: 沐风听雨    时间: 2008-6-5 22:21
能修好不少的内存,关键看内存故障所在了
作者: 杨亿常    时间: 2008-6-7 13:35
SPD坏的可能性比较小了,一般都是虚焊的,坏排阻的,还有就是IC坏。板坏,不知道为什么,
作者: 影子之印    时间: 2008-6-18 17:34
能修好不少的内存,关键看内存故障所在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