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DS110J 网络服务器数据恢复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罗工SAS    时间: 2012-3-6 11:23
标题: DS110J 网络服务器数据恢复
本帖最后由 罗工SAS 于 2012-4-3 09:31 编辑

有客户送来500G西数硬盘,说要恢复里面的文档和表格,经检测发现,硬盘固件好的,也没有坏道,是个好盘,感觉奇怪,客户怎么就要恢复数据呢,于是,接上XP电脑,结果发现,看不到分区,于是,用DISKGEN扫描分区,结果,还是没有分区,奇怪了。于是,用WINHEX打开看看具体情况,下面是截图:
00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[attach]525540[/attach]
双击分区,打开分区查看,直接可以看到里面的数据

003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004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005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选中要恢复的数据,点右键,选复制到菜单,直接提取数据就OK了

006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007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因为,硬盘是香港某公司的,用于存放公司重要财务和会议记录等信息的,这么重要的数据,价格开低了怕客户不放心,于是报价800元,客户高兴接受,把数据放两天以后,就可以让客户来取数据了。

作者: samxzc    时间: 2012-3-6 11:38
老师,这个分区上课时没讲过啊,不过现在明白了。。。
作者: 罗工SAS    时间: 2012-3-6 12:39
samxzc 发表于 2012-3-6 11:38
老师,这个分区上课时没讲过啊,不过现在明白了。。。

这个不用讲吧,直接复制粘帖就可以了。
作者: 罗工SAS    时间: 2012-3-6 12:40
服务器的分区,用WINHEX和R-STUDIO 都支持的。
作者: wekeysky    时间: 2012-3-6 17:36
请问楼主用FINALDATA能看到吗?
作者: 罗工SAS    时间: 2012-3-6 19:38
wekeysky 发表于 2012-3-6 17:36
请问楼主用FINALDATA能看到吗?

不能看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hhj412    时间: 2012-3-6 20:32
我以为RAID呢
作者: 上帝帅气    时间: 2012-3-7 12:08
羡慕 你们会数据恢复的  要想知道是怎么整的
作者: zhaokcourage    时间: 2012-3-7 12:26
winhex可以打开?
作者: zmic    时间: 2012-3-7 21:11
论坛里下载的winhex也可以打开吗?VR-studio得找一个了,以前下了个不行
作者: zhuwx    时间: 2012-3-14 12:39
又学习了,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点亮我们的心灵啊
作者: 罗工SAS    时间: 2012-3-14 15:56
欢迎大家常来交流,只有不断交流,才能不断提高。
作者: 从头开始    时间: 2012-4-2 00:58
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楼主的这个图的注解好像有问题:EXT3应该是LINUX操作系统的文件系统,苹果的文件系统应该是HFS或者HFS+。说的不对请指正!!
作者: 罗工SAS    时间: 2012-4-3 09:25
从头开始 发表于 2012-4-2 00:58
楼主的这个图的注解好像有问题:EXT3应该是LINUX操作系统的文件系统,苹果的文件系统应该是HFS或者HFS+。 ...

说的非常正确,感谢更正,看来我是老糊涂了。
作者: 飘哥    时间: 2012-4-4 19:13
13楼的兄弟看的很仔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