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屏的问题 求助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江苏仁杰
时间:
2012-3-5 18:34
标题:
屏的问题 求助
本帖最后由 江苏仁杰 于 2012-3-5 18:53 编辑
一台联想笔记本屏灰色的如图片,求高手指点
图片看上去屏好像破了,是我没有拍摄好,屏实际没有破损,偶尔还能正常显示1-2秒钟
补充内容 (2012-3-6 09:34):
两张图片是同一快屏,有时还能正常显示一两秒,好像屏上某点接触不良,排线和接口我测了阻值没发现问题
补充内容 (2012-4-18 11:03):
这个没有修好,只能换了个新屏,还给客户了,谢谢大家的热情帮助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liyibo
时间:
2012-3-5 18:38
屏不是已经破了吗
作者:
江苏仁杰
时间:
2012-3-5 18:43
问题补充:
好像是有点接触不良,排线没问题,量了屏上有3.2V,15V,2.5V,8V,6.9V,6.2V电压,没修过屏,不知这些电压有没有异常,芯片加焊过
作者:
江苏仁杰
时间:
2012-3-5 18:48
屏没有破,是我没拍好,偶尔还能正常显示
作者:
yingzhongqiu
时间:
2012-3-5 19:09
第一幅看着像是屏漏液了 第二幅到有可能是屏电路有问题
作者:
jkloves
时间:
2012-3-5 19:13
哎 可怜的屏幕啊
没的修了
作者:
青个果
时间:
2012-3-5 19:24
屏坏了.只有换了
作者:
netccb
时间:
2012-3-5 19:34
经确认,屏故障
作者:
丁凌
时间:
2012-3-5 20:32
你这是LED的屏吗? 好像上面的LED没亮啊
作者:
硬件维修学徒工
时间:
2012-3-5 20:35
屏坏了!!不用看了
作者:
ryong736
时间:
2012-3-5 20:53
换个屏试试.就可以确定是不是屏问题了,
作者:
xubin2099
时间:
2012-3-5 21:02
应该是屏接口问题吧,
作者:
q123654
时间:
2012-3-5 21:10
屏幕是什么型号的。一般lg的好坏。出现这种问题。。
作者:
依然灬8023
时间:
2012-3-5 21:28
屏幕破了就不用修了
作者:
找回自己
时间:
2012-3-5 22:12
屏电路 坏了!
作者:
87452068
时间:
2012-3-5 22:35
如果不是屏漏的话第一幅图看着像是灯管或LED没亮
作者:
small
时间:
2012-3-5 22:41
换一个屏,排线试试看,在不行,就是屏坏了。
作者:
ETERNAL
时间:
2012-3-5 23:27
屏的问题...
作者:
陈四毛
时间:
2012-3-5 23:32
第一看起来是有一个电压没出来,以前修过这们的,第二是没有救了
作者:
rlxzr
时间:
2012-3-5 23:39
屏挂了 。。这样的我也有几片//修不好了
作者:
今晚还打老虎
时间:
2012-3-5 23:56
用替换法试一下 确定下在动手
作者:
crazykiller
时间:
2012-3-6 00:04
调块屏换上试试不就好了吗,当然还有可能是屏线的问题!
作者:
日月之光163
时间:
2012-3-6 10:30
一 看就是LCD屏 屏报废了
作者:
郑明明
时间:
2012-3-6 10:54
屏的行列线有问题,拿到专业修屏的上设备压一下就好了。
作者:
新手问道
时间:
2012-3-6 10:56
换屏了
或者是屏线
作者:
六维
时间:
2012-3-6 11:55
屏啊,就是屏的问题把
作者:
qdxjsm
时间:
2012-3-6 11:57
屏幕破了啊······看不出来撒,外接试试好使不······
作者:
yzh0930
时间:
2012-3-7 00:19
屏的驱动坏了
作者:
yzh0930
时间:
2012-3-7 00:20
或虚焊也有可能
作者:
lichaolian
时间:
2012-3-7 09:59
只修好过白屏的,修屏的资料很少啊,希望高手发发经念
作者:
wangyuanyuan
时间:
2012-3-8 18:07
是屏坏了、、、
作者:
文旭
时间:
2012-3-8 18:10
屏的问题的吧
作者:
华硕—讯飞
时间:
2012-3-8 18:32
代换一个,看看怎么样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