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dell 1400 不触发
[打印本页]
作者:
xiaolong0728
时间:
2012-3-3 10:41
标题:
dell 1400 不触发
有一台戴尔1400机器,集成的,965 北桥,待机0.01,就是不触发,我量了一下,没有开关电压3.3v,在待机的情况下也没有3.3 v 5v 我量了一下,北桥上的电容,有6-7个都是0.15左右,这正常吗?我把bios给刷了,还是不行,请高手指教一下,该怎么修,有图纸给我一份也行,谢谢了。
作者:
彭亮亮
时间:
2012-3-3 10:47
楼主修机不是这样的,开关都没有修好,就是看北桥了。
你先把开关3.3V修出来在说,
作者:
田聪
时间:
2012-3-3 11:14
彭亮亮 发表于 2012-3-3 10:47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楼主修机不是这样的,开关都没有修好,就是看北桥了。
你先把开关3.3V修出来在说,
dell 很多机器待机没3V 5V,触发后才有
作者:
xiaolong0728
时间:
2012-3-3 11:15
呵呵,失误了,现在我把开关电压修出来了,但是还是不触发呢,剩下的我就没思路了,请这位哥们在给我指教一下呗
作者:
xiaolong0728
时间:
2012-3-3 11:23
我也知道是有些机器触发后才有3v 5v电压的,
作者:
li874526
时间:
2012-3-3 12:08
其他条件都满足吗
作者:
xiaolong0728
时间:
2012-3-3 13:01
还有什么条件啊?什么电压都没有?
作者:
mfktuu0904
时间:
2012-3-3 13:58
晕一步步查吧,慢慢来
作者:
隆旺东方
时间:
2012-3-3 23:02
是不是插电池可以触发插电源不能触发啊。如果是这样的情况你就直接更换充放电芯片吧。
作者:
橘子红了
时间:
2012-3-3 23:09
发IO为切入点,查主供电,时钟,复位,然后才是南桥。千万不要成为桥工哦,
作者:
cowboywqx
时间:
2012-3-3 23:17
晕了,,,,还没开机就去量北桥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也是新手,,,,开不了机的和不跑数的都不知怎么下手.555555555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