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长城网星节能电源(ATX-3000)维修经验谈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随风而去    时间: 2012-2-29 20:05
标题: 长城网星节能电源(ATX-3000)维修经验谈
此电源,通电无辅助电压,,拆开电源,发现保险烧断,5HO165R短路。换之后,通电,PSON有3.8V,5VSB为4.9,短接PSON后,其他电压无输出。在检查,发现,13007 G及电阻开路,应为1欧姆左右,换后,在通电,还是没有其他电压输出。再查,az7500, 4#为3.8,8脚为1.56,11脚为2.12V,    12脚为10.8V ,14脚为5V,并且在短接4脚后发现。8脚和11脚均有电压变化,,不过8脚电压有些低,拆下C1815后,测量发现损坏,换新后,通电后再试,其他电压输出正常。
作者: 随风而去    时间: 2012-2-29 20:05
标题: 长城网星节能电源(ATX-3000)维修经验谈
此电源,通电无辅助电压,,拆开电源,发现保险烧断,5HO165R短路。换之后,通电,PSON有3.8V,5VSB为4.9,短接PSON后,其他电压无输出。在检查,发现,13007 G及电阻开路,应为1欧姆左右,换后,在通
作者: zmic    时间: 2012-2-29 22:24
能不能发简图说明,没真正修过电源
作者: 电脑青竹    时间: 2012-2-29 22:39
不错,不过现在没有人修了啊!赚不到钱啊
作者: 雷动九天    时间: 2012-2-29 23:50
比较简单容易的维修,对新手有一些用吧
作者: 547337351    时间: 2012-3-2 10:04
我这个长城网星故障跟你一样  但是 换了C1815 还是不行~~
作者: 随风而去    时间: 2012-3-4 11:17
6楼朋友,能说的详细一点吗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