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衰死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相遇有缘    时间: 2012-2-29 17:54
标题: 衰死了
吐血哇   修ASUS    瞎搞了半天  好浪费我的青春哇   
作者: 妳镁锝潒畜生    时间: 2012-2-29 17:58
搞定了没?
作者: linghuben    时间: 2012-2-29 18:05
你说的这是什么意思,是搞定了呢?还是太简单了。
作者: ding    时间: 2012-2-29 18:08
楼主发的贴真的很牛
让人摸不着头绪啊
作者: Шing    时间: 2012-2-29 18:12
这个应该叫 感叹帖。不是经验维修啊
作者: super584521    时间: 2012-2-29 19:00
无语勒 这话说的    好像是     二战是的 秘密口号似的   你是想 让我们 猜么  ?
作者: lingleizaoze    时间: 2012-2-29 21:18
牛B帖子,第一次看到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