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各位版主。。。师傅。。。。来看下这个图。。。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552152750
时间:
2012-2-28 15:17
标题:
各位版主。。。师傅。。。。来看下这个图。。。。
华硕1000H的上网本。。。。用示波器测内存上的电阻的DATA。。如图。。。。。。波形没有变化。。。始终都是这样。。。那么现在是过了内存。。。。。还是没有过内存????????请大家发表看法。。。。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552152750
时间:
2012-2-28 15:19
电流是0.56..........其他电压都正常。。。。。
作者:
煜儿
时间:
2012-2-28 18:01
没过内存啦
作者:
硬件爱好者
时间:
2012-2-28 20:44
波形没变还是没过内存
作者:
pfvl2008
时间:
2012-2-29 01:56
这波形怎么没显示多少M啊,FREQ=****啊??
作者:
liukuoand
时间:
2012-2-29 14:43
本帖最后由 liukuoand 于 2012-2-29 14:47 编辑
你时间档跟电压档是多少啊 如果电压档是500mv 时间档是500us的话 内纯应该跟北桥正常沟通了 这个机器 屏线爱松动 你看下屏线吧 你在看下lpc总线波形吧
作者:
liminggao
时间:
2012-2-29 15:40
上次接台进水的后来取消了。这个机器时钟芯片容易坏。
作者:
ding
时间:
2012-2-29 16:08
什么芯片组的啊?貌似没跑U啊
作者:
华硕—讯飞
时间:
2012-2-29 16:35
没用过,还不知道怎么用,想学习一下
作者:
chen514177
时间:
2012-2-29 17:03
其实点波直观一点
作者:
飞翔者
时间:
2012-2-29 20:30
本帖最后由 飞翔者 于 2012-2-29 20:32 编辑
你应该测LPC 的波形,内存的数据波形是很难看出什么问题的。
看看CPU有没有寻址指令(有波的),在看看波形走到哪里了,这样要确定什么地方的问题比较简单了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