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各位版主。。。师傅。。。。来看下这个图。。。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552152750    时间: 2012-2-28 15:17
标题: 各位版主。。。师傅。。。。来看下这个图。。。。
华硕1000H的上网本。。。。用示波器测内存上的电阻的DATA。。如图。。。。。。波形没有变化。。。始终都是这样。。。那么现在是过了内存。。。。。还是没有过内存????????请大家发表看法。。。。

作者: 552152750    时间: 2012-2-28 15:19
电流是0.56..........其他电压都正常。。。。。
作者: 煜儿    时间: 2012-2-28 18:01
没过内存啦
作者: 硬件爱好者    时间: 2012-2-28 20:44
波形没变还是没过内存
作者: pfvl2008    时间: 2012-2-29 01:56
这波形怎么没显示多少M啊,FREQ=****啊??
作者: liukuoand    时间: 2012-2-29 14:43
本帖最后由 liukuoand 于 2012-2-29 14:47 编辑

你时间档跟电压档是多少啊     如果电压档是500mv  时间档是500us的话   内纯应该跟北桥正常沟通了  这个机器 屏线爱松动 你看下屏线吧  你在看下lpc总线波形吧
作者: liminggao    时间: 2012-2-29 15:40
上次接台进水的后来取消了。这个机器时钟芯片容易坏。
作者: ding    时间: 2012-2-29 16:08
什么芯片组的啊?貌似没跑U啊

作者: 华硕—讯飞    时间: 2012-2-29 16:35
没用过,还不知道怎么用,想学习一下
作者: chen514177    时间: 2012-2-29 17:03
其实点波直观一点
作者: 飞翔者    时间: 2012-2-29 20:30
本帖最后由 飞翔者 于 2012-2-29 20:32 编辑

你应该测LPC 的波形,内存的数据波形是很难看出什么问题的。
看看CPU有没有寻址指令(有波的),在看看波形走到哪里了,这样要确定什么地方的问题比较简单了。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