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8块 160G 台式机硬盘有人要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e1030    时间: 2012-2-28 13:10
标题: 8块 160G 台式机硬盘有人要吗?
给旅馆装无盘弄下来几块160G硬盘成色很好,要的联系QQ115911129

作者: 简单一点    时间: 2012-2-28 13:58
多少钱 卖??
作者: he1030    时间: 2012-2-28 14:00
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12-2-28 13:58
多少钱 卖??

你能出多少?
作者: 菜鸟修理    时间: 2012-2-28 14:11
明盘 合适要了。。。。。
作者: he1030    时间: 2012-2-28 14:30
240一块,行吗?
作者: he1030    时间: 2012-2-28 14:31
菜鸟修理 发表于 2012-2-28 14:11
明盘 合适要了。。。。。

240一块,
作者: 磊子守护你    时间: 2012-2-28 14:44
现在硬盘真贵了呀,,,,,,,,,,{:soso_e101:}
作者: yanglie197675    时间: 2012-2-28 14:48
160G   240元 你不嫌贵 啊
作者: he1030    时间: 2012-2-28 14:51
yanglie197675 发表于 2012-2-28 14:48
160G   240元 你不嫌贵 啊

那你觉得多少合适
作者: yanglie197675    时间: 2012-2-28 14:54
he1030 发表于 2012-2-28 14:51
那你觉得多少合适

240的 半价
作者: yanglie197675    时间: 2012-2-28 14:56
he1030 发表于 2012-2-28 14:51
那你觉得多少合适

硬盘 3月  都会 降到  做年的价格 ,你信不信
这个 是有 根据 的所以 你早点就脱手,早见钱
作者: 梦逝星灵    时间: 2012-2-28 14:58
硬盘最近掉价了= =,即使收货的也到不了260
作者: he1030    时间: 2012-2-28 14:59
yanglie197675 发表于 2012-2-28 14:54
240的 半价

你买白菜了?
作者: he1030    时间: 2012-2-28 15:04
yanglie197675 发表于 2012-2-28 14:56
硬盘 3月  都会 降到  做年的价格 ,你信不信
这个 是有 根据 的所以 你早点就脱手,早见钱

是吗,一切要看实际真要三个月掉的那到以前的价格,那卖硬盘的都得赔死了,
作者: e348185342    时间: 2012-2-28 15:51
he1030 发表于 2012-2-28 15:04
是吗,一切要看实际真要三个月掉的那到以前的价格,那卖硬盘的都得赔死了,

赔死就赔死啦,没办法的。之前赚的很快就要吐出来。西数硬盘表明在3到4月份恢复供应,到时候炒盘的就会溅价出盘。这就是平时别人所说的泡沫效应
作者: yanglie197675    时间: 2012-2-28 16:27
3)_V93[~XCAL]XK1ZW5I%WB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viosik    时间: 2012-2-28 18:10
  上面说的没错 硬盘就是 降价了  但不一定是260  估计是300左右
作者: 376057772    时间: 2012-2-28 18:25
应该快降价了。。目前我们这还是没降。。500G依然600
作者: netccb    时间: 2012-2-28 18:32
我这儿500G的,530元了
作者: 兄弟电脑电器    时间: 2012-2-28 18:32
500G的490元,内存涨了15元一条!
作者: 斜塘    时间: 2012-2-28 21:09
什么接口的啊,SATA接口话我要几块
作者: he1030    时间: 2012-2-28 22:50
是SATA的,要的联系我的QQ,淘宝交易
作者: ryong736    时间: 2012-2-29 00:16
你这新的还是二手的.二手的200块你要下批货到给你留20块.我这边二手的才卖到150块钱.卖给你能赚多点{:soso_e113:}
作者: 哈哈哈哈哈哈哈    时间: 2012-2-29 08:36
硬盘又不可以当饭吃~!
作者: 大修家    时间: 2012-2-29 11:01
我们这500G 500
作者: 梦逝星灵    时间: 2012-2-29 16:51
netccb 发表于 2012-2-28 18:32
我这儿500G的,530元了

500G的505块了
作者: 小卜卜    时间: 2012-2-29 17:00
我还是等硬盘危机过了再买
作者: 范德萨    时间: 2012-2-29 17:26
怎么还没卖出去? 悲催了..
作者: Beck    时间: 2012-3-1 14:05
500G的今天500元了。
作者: 淘淘电脑    时间: 2012-3-2 03:01
诚心要 160 全要 淘宝交易 联系QQ:409516441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