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购 捷波悍马HA02-GT主板 有货的速度联系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志    时间: 2012-2-27 15:05
标题: 求购 捷波悍马HA02-GT主板 有货的速度联系!
未命名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求购 捷波悍马HA02-GT主板  有货的速度联系! 本人QQ:262643304
有效期一个星期!

作者: 范德萨    时间: 2012-2-27 15:32
求购这个干什么用?
作者: 申再球    时间: 2012-2-27 17:27
本帖最后由 申再球 于 2012-2-27 17:28 编辑

刚刚卖掉一块了。150装给客户的,二手。
作者: 松桃维客    时间: 2012-2-27 22:15
这个板子拿干什么

作者: 志    时间: 2012-2-29 10:14
乡下网吧的电脑!,因为用无盘系统,主板要统一才能正常使用,换其他主板会出现蓝屏死机现象!
作者: 好人跟班    时间: 2012-2-29 14:33
当年700大洋时给别人装了几个,至今无故障
作者: 志    时间: 2012-3-1 12:00
{:soso_e135:}看来这主板真的全世界缺货!这么抢手!
作者: 傲儿    时间: 2012-3-2 18:27
有块HA01-GT,不知道能用吗?
作者: 百姓电器维修/xs    时间: 2012-3-12 20:13
我有一块,但是不能开机。

作者: 志    时间: 2012-3-13 16:01
此贴结束!没找到板  原来的修好了!多谢各位关注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