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联想L193 wide 偏粉红色.按键失控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王玉福鼎盛电子
时间:
2012-2-23 18:32
标题:
联想L193 wide 偏粉红色.按键失控
联想L193 wide正常开机(LOGO画面正常).接主机屏幕偏粉红色.很重...开关机按键正常..其它四个按键按下就提示menu ist gesperrt 请问是怎么回事
作者:
列车长
时间:
2012-2-23 18:34
菜单锁定了,解下锁定就可以了
作者:
列车长
时间:
2012-2-23 18:35
开机粉红色,换一下VGA数据线看看
作者:
列车长
时间:
2012-2-23 18:36
解锁方法:将电源关掉,按住OSD开关别松手,重新打开电源,直到提示OSD解锁后送开。
作者:
bmd8800
时间:
2012-2-23 20:00
打联想客服咨询下啊。。。 如果是菜单的问题 就好办了。。如果不是拆开看看
作者:
Yy.
时间:
2012-2-23 20:04
如果按键被锁定了,不能解锁的话就只能刷程序了。偏色的话首先擦下屏线
作者:
风云郁しovё
时间:
2012-2-23 20:12
灯管老化造成的,可以外挂2个灯管试试如果不粉了就把灯管换了吧~
如果外挂灯管还粉红那就是驱动板问题
仅供参考~
作者:
王玉福鼎盛电子
时间:
2012-2-23 21:53
各位朋友 注意 是一开机LOGO正常 接上VGA后就只有红色 灯管 是好的 关键是怎么解锁
作者:
芯片级维修菜人
时间:
2012-2-23 23:56
可能是缺色,或重写数据
作者:
王玉福鼎盛电子
时间:
2012-2-24 09:33
好 了 先谢谢各们 朋友 因故障现象是我换按键后随机按了几个键出的 的确让我吓 一跳
原因是:联想L193真垃圾,前面框即A壳上的按键MUEN与按键板PCB上的不一样 我以PCB上的为主 试了一下 打开了
我只能说真他妈垃圾
作者:
shenzm
时间:
2012-2-25 12:47
如果不是数据线的话,你查一下RGB三根线的连接二极管,如果是有的话,应该是有某个管击穿了。。。
作者:
yangyuliang
时间:
2014-7-29 15:12
换一根数据线看看
作者:
齐扬电脑科技
时间:
2014-7-29 15:55
如确定显示器问题先恢复出产设置看看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