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华硕W3000 声卡无声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qdxjsm    时间: 2012-2-21 11:57
标题: 华硕W3000 声卡无声
W3000 声卡 ALC 861

看到这个有些头大,外接也没有声音,没有声卡芯片啊,急死我了

后来找到一个ALC 863 结果换上以后还是不识别。(声卡供电都没有问题)

最后我崩溃了,直接换了个南桥,故障依旧,一点声音都没有啊。

真背,给人家换个硬盘换出一大堆事事,中途排线又坏了,杯具,花屏。我又赔了一根排线。

后来实在搞不定了,被客户额上了,配给人家一个板子。装完了系统,还是无声卡。

最后到了官方下了个声卡驱动好了·····唉大家以后注意吧,真TMD的倒霉··········

声卡驱动········一定注意,不行找官方


作者: miliuliu    时间: 2012-2-21 12:13
呵呵 这种事情一定要冷静 不要动不动就拆机器。 你当时怎么就没问客户 装系统之前是不是有声音 。
作者: songshaoyuan    时间: 2012-2-21 12:26
修机要先软件后硬件嘛,这是常识啊
作者: 彭亮亮    时间: 2012-2-21 12:29
供电都没有就做南桥,要一步一步来,
作者: 姜羽哲    时间: 2012-2-21 12:46
被楼主吓到了 还好南桥换好了 不然麻烦大的
作者: 肖武钢    时间: 2012-2-21 13:14
呵呵     这是步骤问题       你太着急了
作者: kkk999    时间: 2012-2-21 13:42
哥们你这生意得,华硕的驱动本生就要在官方下载才行,要不然不是没有声音,就是声音是沙的。
作者: qdxjsm    时间: 2012-2-22 16:19
我亏了 就亏了,还是希望兄弟们以后多多注意,我这几天调整的差不多了,修机器感觉好多了。
作者: 笑缘    时间: 2012-3-17 22:13
你问我那个声卡芯片的时候,咱不就说过驱动的问题了吗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