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转让泉州仰恩大学电脑维修店铺一家,有兴趣的来看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逍乐    时间: 2012-2-20 09:58
标题: 转让泉州仰恩大学电脑维修店铺一家,有兴趣的来看看
本帖最后由 逍乐 于 2012-2-20 11:33 编辑

因为楼主老婆生孩子想回家发展,所以转让本店
店铺经营良好,全校区有8000学生左右,做电脑硬件维修仅我一家
店面的房租成本很低,而且本店还有和移动铁通宽带有维护与安装的业务合同,每月维护宽带固定费用收入基本都有1K左右

非常适合创业开始的朋友

店铺没什么装修,具体照片请加Q我传给你,自己这两天盘点了一下,带货加维修全套工具与货架等转让1W5K
有意向的朋友请加我QQ1010903093详谈

店面的照片:
外部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店面内部
内部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补充内容 (2012-3-5 13:31):
房租7000一年,半年交一次,先交再租,不需要押金
后面映泰的广告那部分是隔开的一个阁楼,可以住人也可以放货,带一个卫生间
作者: zmic    时间: 2012-2-20 10:15
在福建的朋友有福了,可惜我不在
作者: 十日立    时间: 2012-2-20 10:41
能不讲的详细些啊  
作者: 逍乐    时间: 2012-2-20 10:47
十日立 发表于 2012-2-20 10:41
能不讲的详细些啊

详细一点,那得好好的说一说,想了解哪方面呢,开一个店嘛,详细要说起来,可以说的东西老长了
作者: zhanqs    时间: 2012-2-20 10:52
店面有多少平方米?
作者: 逍乐    时间: 2012-2-20 11:18
本帖最后由 逍乐 于 2012-2-20 11:19 编辑

店面有40-50平方左右吧,现在一年的租金是7000,半年一付
店面是卷帘门,铺的是白色地板,等会我传个照片

学校边上也有镇区,镇区上的鞋厂很多,但楼主比较懒,也没去跑。估计跑一跑也可以做到些打印耗材和监控的生意。
我基本只做学生的生意,学校分有两个校区,我这个是大概3000-4000人之间,两校区相隔大概一两公里。

在这有一个好的地方,也可以说是不好的地方,就是学校每年都有3个月假期,这个看你怎么看,往好了看,就是每年都可以休息三个月的长假,可以去旅游或者学习。

不好的就是有三个月是不赚钱的,当然如果你能自己在这三个月找些事做,也是不错。
作者: 逍乐    时间: 2012-2-20 11:39
店铺每月利润收入如果加上移动宽带的维护工资,基本都有4K左右,是利润哦,不是总收入。这是我没打什么广告,没什么其他资金投入下的收入。如果有跑一跑广告,多做一做推广,应该会有更好的业绩。
1W5K基本都是店内货物加上维修工具还有店面展示柜、立柜等的折后估价。
没有算转让费用,因为是真心想回家,所以也不算转让费用
作者: 酱油拌饭    时间: 2012-2-20 13:12
楼主,很实在。。。。很适合初创业的人。。。
作者: lao1    时间: 2012-2-20 14:14
感觉楼主很诚恳。有意者不防考虑考虑
作者: 逍乐    时间: 2012-2-20 15:55
地方是比较偏,离市区坐公车要50分钟左右,但市区的竞争也激烈,而且房租也高,7000在市区电脑城,也就是两个月的店租
现在学生基本都是人手一台笔记本,而且每年都有3K左右的新学生进来。如果盘店的您有魄力的话,可以做些笔记本品牌的代理,相信在每年9月,都会是销售的旺季
我不是有钱的人,也不是什么有大魄力的人,开店五年,这两年的笔记本占有量明显的增多,每年都在想,但都没有付出行动
作者: 珠穆朗玛峰    时间: 2012-2-20 16:5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san868    时间: 2012-2-20 19:53
可惜不在那边
作者: 修笔记本不难    时间: 2012-2-21 01:54
同是做大学生生意的,,我的情况跟楼主差不多,一年最少二个月的假期,,年收入这样店面,5W左右还是有的!!要发大才的就去竟争激情的电脑城,,毕竟,什么样的租金决定有多少年收入!!
作者: 李月霞    时间: 2012-2-21 08:26
支持下,有缘人可以联系,是不错的地方
作者: 孤独流沙    时间: 2012-2-21 08:38
原来楼主还出租电脑的哇
作者: yanglie197675    时间: 2012-2-21 08:49
没有在我这边,要不我就接了
作者: 1078443797    时间: 2012-2-21 09:03
店铺很好

作者: viosik    时间: 2012-2-21 09:43
  两间门面 才7000  便宜啊 还有就是我看LZ的店里东西 不少啊 1.5 值 看来LZ 是真心的转啊 可惜 我离的太远了 不然我就接了
作者: 刘四哥    时间: 2012-2-21 10:01
转出去了没有?
作者: 逍乐    时间: 2012-2-21 11:21
刘四哥 发表于 2012-2-21 10:01
转出去了没有?

还没有,19号才和老婆做出转店的决定的,现在准备去周边的居民区也贴贴转让的广告
作者: 麦克风    时间: 2012-2-21 13:36
我是很想要不 但太远了
作者: 已婚    时间: 2012-2-21 19:54
真的很不错  就是我现在技术还不到家 要是技术到家我肯定盘下来
作者: shasha2012    时间: 2012-2-21 21:14
是不错,要请几个人咯
作者: 永丰电子    时间: 2012-2-21 23:52
可惜不是在我这那边 ,要不我接了,以前在街上开了7年的店,现在在自己家里修了4年,孩子长大了又想出去开店了。


作者: 逍乐    时间: 2012-2-22 11:38
永丰电子 发表于 2012-2-21 23:52
可惜不是在我这那边 ,要不我接了,以前在街上开了7年的店,现在在自己家里修了4年,孩子长大了又想出去开店 ...

这两天也在想,也许过两年我的想法就和你一样了,又想找店面开
作者: 西湖美景    时间: 2012-2-23 00:43
转出去没有啊、

作者: 逍乐    时间: 2012-2-23 02:58
西湖美景 发表于 2012-2-23 00:43
转出去没有啊、

有几个论坛上的朋友问了说这几天来看看,暂时还没有转出去
作者: 1550458203    时间: 2012-2-23 08:33
太远了,要不真想试试
作者: 惠康科技《雨    时间: 2012-2-23 08:51
恩很好的。
作者: wt求问    时间: 2012-2-23 09:27
大学附近生意好啊,楼主转让了有点可惜
作者: 石头第七领域    时间: 2012-2-23 10:07
羡慕啊 哎
作者: 下次微笑    时间: 2012-2-23 13:33
太远了, 不然我想要           
作者: 泉州科峰    时间: 2012-2-23 17:38
楼主,我泉州的,看能不能详细聊聊,QQ505468838
作者: 逍乐    时间: 2012-2-23 18:29
泉州科峰 发表于 2012-2-23 17:38
楼主,我泉州的,看能不能详细聊聊,QQ505468838

已经加了,看看考虑一下。
作者: zymchina    时间: 2012-2-23 18:52
不错哦。。看了下介绍
作者: 福州一凡小胡    时间: 2012-2-23 19:05
我有意,加你QQ了
作者: snxwy888    时间: 2012-2-24 12:21
楼主挺实诚的一个人,顶下贴
作者: 依旧伤心    时间: 2012-2-24 15:52
关靠那些学生哪行呢
作者: 逍乐    时间: 2012-2-25 01:23
依旧伤心 发表于 2012-2-24 15:52
关靠那些学生哪行呢

大钱是真没有,但赚个工资来说 比上班好多了,而且也投不了多少钱下来
作者: ︶守护J    时间: 2012-2-25 08:10
房子的租金多少啊。
作者: 3dmax123    时间: 2012-2-25 09:35
楼主好魄力,回老家发展也能带上维修工具吗!
作者: 丁丁网络    时间: 2012-2-25 11:07
不错啊,可是不在那边啊
作者: zydl123    时间: 2012-2-25 11:34
太远了,要不然真想自己出来干
作者: 小不才    时间: 2012-2-25 16:28
很便宜,离我这太远啦,不然我就去啦,反正一年下来才7000。怎么搞下一看也不值7000块吧。
作者: 逍乐    时间: 2012-2-25 21:20
本帖最后由 逍乐 于 2012-2-26 01:07 编辑

还没有转出,继续吧

作者: 我是刚来的    时间: 2012-2-26 10:48
楼主是小赖的朋友吗
作者: lizhenhe    时间: 2012-2-26 11:16
看铺面不错呀。
作者: 我是刚来不久    时间: 2012-2-26 12:29
本帖最后由 我是刚来不久 于 2012-2-26 12:30 编辑

房租是一年7千吗
里面有带卫生间 吗 可以做饭不
作者: H55    时间: 2012-2-27 20:25
厉害
作者: wylgogogo    时间: 2012-2-27 22:10
            哎,我还没学出师呢。
作者: 逍乐    时间: 2012-3-4 14:44
我是刚来不久 发表于 2012-2-26 12:29
房租是一年7千吗
里面有带卫生间 吗 可以做饭不

带卫生间,可以做饭,还有阁楼,可以住店不用再另外租房间睡觉
作者: 457047978    时间: 2012-3-17 20:51
我喜欢的,真心喜欢有这样一个店铺。
作者: hageiu    时间: 2012-3-19 13:59
租金真便宜,店铺面积也大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