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HP 外接和热机不花,冷机花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抱着吉他飘
时间:
2012-2-20 00:12
标题:
HP 外接和热机不花,冷机花!
本帖最后由 抱着吉他飘 于 2012-2-20 00:28 编辑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这台HP外接的时候不花,只有冷机内接花,开机半小时左右机器慢慢花的越来越少最后就不花了,不知道是显卡还是屏,手边没有合适的屏测试,又不想轻易的动显卡。高手们经验多帮忙分析下,感谢
作者:
376057772
时间:
2012-2-20 00:20
本帖最后由 376057772 于 2012-2-20 00:21 编辑
可以先用风枪加热下显卡试试,这样花有点像屏
作者:
jz1875
时间:
2012-2-20 00:45
换个显卡吧
作者:
nyfdxww
时间:
2012-2-20 06:52
找块屏测一下就知道了
作者:
zyc258
时间:
2012-2-20 08:13
换屏试试呀
作者:
王岩柯
时间:
2012-2-20 08:19
加旱显卡 别想了
作者:
huaiantyq
时间:
2012-2-20 21:33
LG的屏吧,通病了
作者:
x12files
时间:
2012-2-20 21:35
好像没见花屏画成这样的显卡问题,屏的概率大。
作者:
瑞尔科技
时间:
2012-2-20 21:40
先换屏试试再说
作者:
lws037
时间:
2012-2-20 21:43
我看也是屏的问题多一点,找张屏试一下不就知道了
作者:
少航
时间:
2012-2-20 21:46
应该是进过水吧 只有进水过 热机就不花
作者:
黄金一代
时间:
2012-2-20 21:48
这个100%LG屏,坏掉了
作者:
重庆笔记本维修
时间:
2012-2-20 22:17
两个字,换屏
作者:
青春给啦电脑
时间:
2012-2-21 07:36
可能是屏的问题
作者:
a769497139
时间:
2012-2-21 07:57
应该屏坏了 额
作者:
diaoxm
时间:
2012-2-21 08:11
可能屏的问题。
作者:
何建虹儿
时间:
2012-2-21 09:45
90%是屏的问题,141的LCD吗
作者:
woxinwodao
时间:
2012-2-21 09:48
有LP的屏吧,是的话果断换了,
作者:
挚爱
时间:
2012-2-21 10:42
先换屏试试,不行就弄显卡
作者:
ETERNAL
时间:
2012-2-21 11:02
先找个屏试下,不行的话再用风枪吹一下试试。
作者:
易修维捷
时间:
2012-2-21 11:19
这是lg的屏的通病
作者:
踏破铁鞋
时间:
2012-2-21 11:22
看着像屏出现的线条,你也可以先用风枪吹吹显卡试试
作者:
刘四哥
时间:
2012-2-21 11:48
换个显卡应该可以……
作者:
jydzwx
时间:
2012-2-21 11:55
找个屏代换便知
作者:
zhoumingjuna
时间:
2012-2-21 12:33
屏的问题,,,,
作者:
lenovo维修
时间:
2012-2-21 13:06
最好一步步来,先测屏,再看显卡!
作者:
肖武钢
时间:
2012-2-21 13:08
换屏幕
作者:
qq182400329
时间:
2012-2-21 13:31
看现象像屏幕问题
作者:
327986498
时间:
2012-2-21 14:06
十有八九是屏问题
作者:
panshao330
时间:
2012-2-21 14:23
我看直接换屏吧
作者:
中天维修
时间:
2012-2-21 23:06
很显然是屏的问题啊
作者:
如玉吉祥
时间:
2012-2-22 09:36
一看就知道是屏的问题,换一个屏就好了,
作者:
自逍遥
时间:
2012-2-22 12:27
这个有的时候显卡工作电压不稳定 会导致的
作者:
丰丰丰丰
时间:
2012-2-23 12:07
换屏吧。。。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