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P 外接和热机不花,冷机花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抱着吉他飘    时间: 2012-2-20 00:12
标题: HP 外接和热机不花,冷机花!
本帖最后由 抱着吉他飘 于 2012-2-20 00:28 编辑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这台HP外接的时候不花,只有冷机内接花,开机半小时左右机器慢慢花的越来越少最后就不花了,不知道是显卡还是屏,手边没有合适的屏测试,又不想轻易的动显卡。高手们经验多帮忙分析下,感谢
作者: 376057772    时间: 2012-2-20 00:20
本帖最后由 376057772 于 2012-2-20 00:21 编辑

可以先用风枪加热下显卡试试,这样花有点像屏
作者: jz1875    时间: 2012-2-20 00:45
换个显卡吧
作者: nyfdxww    时间: 2012-2-20 06:52
找块屏测一下就知道了
作者: zyc258    时间: 2012-2-20 08:13
换屏试试呀
作者: 王岩柯    时间: 2012-2-20 08:19
加旱显卡 别想了
作者: huaiantyq    时间: 2012-2-20 21:33
LG的屏吧,通病了
作者: x12files    时间: 2012-2-20 21:35
好像没见花屏画成这样的显卡问题,屏的概率大。
作者: 瑞尔科技    时间: 2012-2-20 21:40
先换屏试试再说
作者: lws037    时间: 2012-2-20 21:43
我看也是屏的问题多一点,找张屏试一下不就知道了
作者: 少航    时间: 2012-2-20 21:46
应该是进过水吧 只有进水过 热机就不花
作者: 黄金一代    时间: 2012-2-20 21:48
这个100%LG屏,坏掉了
作者: 重庆笔记本维修    时间: 2012-2-20 22:17
两个字,换屏
作者: 青春给啦电脑    时间: 2012-2-21 07:36
可能是屏的问题
作者: a769497139    时间: 2012-2-21 07:57
应该屏坏了 额  

作者: diaoxm    时间: 2012-2-21 08:11
可能屏的问题。
作者: 何建虹儿    时间: 2012-2-21 09:45
90%是屏的问题,141的LCD吗
作者: woxinwodao    时间: 2012-2-21 09:48
有LP的屏吧,是的话果断换了,
作者: 挚爱    时间: 2012-2-21 10:42
先换屏试试,不行就弄显卡
作者: ETERNAL    时间: 2012-2-21 11:02
先找个屏试下,不行的话再用风枪吹一下试试。

  
作者: 易修维捷    时间: 2012-2-21 11:19
这是lg的屏的通病
作者: 踏破铁鞋    时间: 2012-2-21 11:22
看着像屏出现的线条,你也可以先用风枪吹吹显卡试试
作者: 刘四哥    时间: 2012-2-21 11:48
换个显卡应该可以……
作者: jydzwx    时间: 2012-2-21 11:55
找个屏代换便知
作者: zhoumingjuna    时间: 2012-2-21 12:33
屏的问题,,,,
作者: lenovo维修    时间: 2012-2-21 13:06
最好一步步来,先测屏,再看显卡!
作者: 肖武钢    时间: 2012-2-21 13:08
换屏幕         
作者: qq182400329    时间: 2012-2-21 13:31
看现象像屏幕问题
作者: 327986498    时间: 2012-2-21 14:06
十有八九是屏问题  
作者: panshao330    时间: 2012-2-21 14:23
我看直接换屏吧
作者: 中天维修    时间: 2012-2-21 23:06
很显然是屏的问题啊
作者: 如玉吉祥    时间: 2012-2-22 09:36
一看就知道是屏的问题,换一个屏就好了,
作者: 自逍遥    时间: 2012-2-22 12:27
这个有的时候显卡工作电压不稳定   会导致的
作者: 丰丰丰丰    时间: 2012-2-23 12:07
换屏吧。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