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acer AL1982wb液晶显示器黑屏故障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雨夜听风
时间:
2012-2-17 22:25
标题:
acer AL1982wb液晶显示器黑屏故障
一台acer AL1982wb液晶显示器,刚开机时是正常的,开机一段时间后如果断开数据线信号,再接通时就不显示了(如果不断开数据线信号一直是正常的),但可以发现灯管是亮的,屏幕有微亮光,不像高压板或灯管的原因,如果是高压板或灯管,开机一段时间后自动关机,无亮光有暗字,请大家帮着分析一下是哪的原因
补充内容 (2012-3-21 19:44):
谢谢各位,换了一个驱动板,好了
作者:
Yy.
时间:
2012-2-17 23:16
灯管老化了。
作者:
力天科翔
时间:
2012-2-18 13:54
换通用的驱动板试试!
作者:
大同世界
时间:
2012-2-18 14:50
擦擦屏线试一下,有时候屏线接触不好会引起背光亮了但是看起来是黑屏,
作者:
嘘﹏、低调━☆
时间:
2012-2-24 14:42
acer AL1982W的维修经验!
http://www.chinafix.com.cn/thread-494293-1-1.html
作者:
嘘﹏、低调━☆
时间:
2012-2-24 14:42
刷MCU,就好了是驱动板问题!!!
作者:
shenzm
时间:
2012-2-25 12:37
如果有24C,换一个应该没有问题了。
作者:
陈景
时间:
2012-2-25 12:46
应该是驱动板故障,不过也不排除屏线问题,可以换驱动板试看啊
作者:
WEINENGGUANG
时间:
2014-7-19 17:39
Yy. 发表于 2012-2-17 23:16
灯管老化了。
值得学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
WEINENGGUANG
时间:
2014-7-19 17:41
Yy. 发表于 2012-2-17 23:16
灯管老化了。
有可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
宝马
时间:
2014-7-20 10:12
程序通病,直接刷25程序。
作者:
lastchen
时间:
2014-7-20 14:45
有备用的驱动直接替换测试。
作者:
zhaobinjim
时间:
2014-7-20 17:51
那是驱动板哪里的问题呢?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