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高端主板北桥边上有一个0欧电阻对地了是否正常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同创笔记本维修    时间: 2012-2-16 19:07
标题: 高端主板北桥边上有一个0欧电阻对地了是否正常
高手请教你一个问题,像高端一点的主板,像我今天修的华硕G41,DDR3的内存,故障是不跑码,U的供电时钟复都正常,我测到北桥边的的一个0欧电阻电压为0,电阻的一端接北桥,另一端对地了,是不是正常的,我听同行的说高端的主板都有一个0欧电阻对地的,是不是这样的,想请教下高手,多谢指教了

作者: 智搏科技    时间: 2012-2-16 19:17
这个我倒没听说过,学习中
作者: 小板子大学问    时间: 2012-2-16 19:20
看有没人动过这个电阻咯,没动过那就是正常,毕竟0欧电阻另一端不接供电的话,就不会有什么影响,可能是某个信号拉低作用
作者: 可乐加冰    时间: 2012-2-17 03:40
这样说法我没听过,不过用0欧电阻接地一般是把数地和模地分开。
作者: 肚子太圆郎    时间: 2012-2-17 11:40
可能是某个信号拉低作用
作者: 吴先明    时间: 2012-2-17 12:10
我觉得这个不一定的

作者: cflr119    时间: 2012-2-17 14:02
不太可能吧,0欧不可能接到地端的,除非是做保险
作者: yaoyuceng    时间: 2012-2-17 14:37
把那电阻拆掉试试,看看接桥的那端对地不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