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asus p4bp-mx-s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静?听※    时间: 2012-2-15 13:00
标题: asus p4bp-mx-s
南桥很烫怎么办
作者: zxh1006    时间: 2012-2-15 13:47
换···加风扇!
作者: 跑车霝魂    时间: 2012-2-15 21:20
本帖最后由 跑车霝魂 于 2012-2-15 21:21 编辑

发烫有分别如未触发而发烫桥挂机率高,触发后而发烫供电部分需测量是否有缺供电


作者: 静?听※    时间: 2012-2-16 08:18
跑车霝魂 发表于 2012-2-15 21:20
发烫有分别如未触发而发烫桥挂机率高,触发后而发烫供电部分需测量是否有缺供电

未触发就很烫的 要是桥挂 那就算了 但是有没有其他可能导致的呢
作者: shat    时间: 2012-2-16 15:36
Check power
作者: 静?听※    时间: 2012-2-18 08:16
我修好了 谢谢各位 南桥左上方有个场管坏了
作者: 静?听※    时间: 2012-2-18 08:18
这个事南桥供电管 导致桥发热 换了就好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