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盈通9500GT花屏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盛世电脑
时间:
2012-2-14 20:29
标题:
盈通9500GT花屏
我有一块盈通9500GT的显卡,用一个小时左右就花屏的,有时用三四个小时,请问下是不是显卡心片虚焊呀,我对这个不懂,请知道的说下。
作者:
n1旳避风港╮
时间:
2012-2-14 20:36
根据经验你这个是显卡芯片虚汗引起的,由于热涨冷缩的原因显卡使用一段时间发热后就虚汗。加焊一下试试
作者:
1324731783
时间:
2012-2-14 20:44
应该是显卡芯片虚汗了 加焊就可以了
作者:
sss889
时间:
2012-2-14 21:18
同意楼上两位的观点,应该是引脚虚焊了。。。
作者:
wyouxi1981
时间:
2012-2-23 18:27
同意楼上的观点,应该是引脚虚焊了。。。
作者:
崔金
时间:
2012-2-26 23:26
显卡要是用一段时间开始出问题的话 先看看散热。。要是散热没有问题等花屏的时候测一下显存位子换个显存试一试吧。。95的显卡显存和bios坏的比计较多
个人认为
作者:
修个够
时间:
2012-2-27 10:28
同意楼上的说法!!
作者:
遂宁恒信科技
时间:
2012-2-27 10:52
个人认为,这种情况直接做GPU
作者:
迅驰维修修
时间:
2012-3-4 10:43
显卡核心虚汗了
作者:
菜头
时间:
2012-3-4 13:26
直接加焊就行了
作者:
jie010
时间:
2012-3-4 15:29
怎么个花法!供电出问题也多见
作者:
fansunli
时间:
2012-3-15 21:04
加焊芯片试试~~~~~~~
作者:
liu4590805
时间:
2012-3-16 10:49
哦~~相信大家~~以后碰到这样的问题就认为是芯片虚焊~~学习了~~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