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准备去基地学习,有没有福建一起的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pcsoto    时间: 2012-2-13 14:02
标题: 准备去基地学习,有没有福建一起的啊
准备去基地学习,有没有福建一起的啊
作者: 月饼    时间: 2012-2-13 14:34
本期学员里。主板班无福建的。你可以自己行来呀干嘛要找同路的哦。
作者: Hwang    时间: 2012-2-16 19:13
可惜我已经教学费当学徒了,不然我就去,哎。
作者: pcsoto    时间: 2012-2-20 16:29
我已经报名主板班了,2月27日到学校报道...
作者: lyn8943431    时间: 2012-2-20 19:56
年前说准备今年三月去基地的,没想到涨价了,看来只能四月份了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