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准备去基地学习,有没有福建一起的啊
[打印本页]
作者:
pcsoto
时间:
2012-2-13 14:02
标题:
准备去基地学习,有没有福建一起的啊
准备去基地学习,有没有福建一起的啊
作者:
月饼
时间:
2012-2-13 14:34
本期学员里。主板班无福建的。你可以自己行来呀干嘛要找同路的哦。
作者:
Hwang
时间:
2012-2-16 19:13
可惜我已经教学费当学徒了,不然我就去,哎。
作者:
pcsoto
时间:
2012-2-20 16:29
我已经报名主板班了,2月27日到学校报道...
作者:
lyn8943431
时间:
2012-2-20 19:56
年前说准备今年三月去基地的,没想到涨价了,看来只能四月份了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