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tian719 发表于 2012-2-12 10:30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样能焊好吗?太牛叉了!
张先生 发表于 2012-2-12 22:31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回付吕剑武:国外的BGA返修台也不是密封的。
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2-2-12 22:3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张老师,我的意思是BGA能不能做密封的那?
春湾扬洲电脑 发表于 2012-2-13 10:31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国人的DIY能力其实是不弱的,仿造能力是神乎其神,造假能力更是连神都自愧不如!
大市民 发表于 2012-2-15 12:29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,我家有图一的灶,是单灶的,不知老外是怎用的?你是否有老外的操作图?
大市民 发表于 2012-2-15 19:27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老外也不怎么样,此灶我用过,相当于平板电饭锅发热盘,是铸铁的,有温度挡,此灶缺点:升温很慢,关电后的余温又很 ...
张先生 发表于 2012-2-12 11:21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不用担心,有很多英文维修网站引用和讨论的。
把酒对月 发表于 2012-2-13 11:46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支持国货!
大市民 发表于 2012-2-15 22:32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老外哪个不是电陶炉,相挡于铸铁的平板电炒锅,我家有一个. 谢谢楼主对电陶炉的介绍. 有谁人知到做bga是光波 ...
nahlj 发表于 2012-2-15 22:05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张老师不知能否告知下英文维修网址?
jack8669 发表于 2014-11-28 11:29 超好的牛逼产品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