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大家认为什么型号的拆焊台好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不会游泳的鱼    时间: 2007-4-30 19:19
标题: 大家认为什么型号的拆焊台好用
想买个850,可我们这只有卡达的,想在淘宝买个大家推荐一个
作者: 心在飞翔    时间: 2007-4-30 19:58
快克850
作者: 清水楼台    时间: 2007-4-30 20:18
安泰信ATTEN850B
http://auction1.taobao.com/aucti ... 2119bd0617079.jhtml
作者: 地平线    时间: 2007-4-30 20:49
都没用过~~~~~
作者: 不会游泳的鱼    时间: 2007-4-30 21:12
快克在淘宝上很少见呀
作者: 一生何求    时间: 2007-4-30 23:41
我用的是安泰的850B,好像还不错...
作者: FTONYI    时间: 2007-5-1 11:08
维修手机用的快克857D.的确很好!
作者: 夜雨十三天    时间: 2007-5-1 11:14
我用的安泰信的8305
作者: 芯超科技小俊    时间: 2007-5-7 10:02
安泰信850B和850是有区别的,一般尾数加B的都是经济型的,用料和850是有区别的,当然价格也很便宜,850B的只要200多元,850的就要比850B的贵100多元。
作者: 不会游泳的鱼    时间: 2007-5-7 12:45
最后买了个二手9.5新的AT850BA,机子没大用非常新旋转风的,170包的顺丰,卖家人不错还送了我两本修手机的书,光运费就花了50元。
作者: 地平线    时间: 2007-5-8 07:22
偶买了个安泰信的937就用了350了~~~本来想拿个85块的936就好了.不知道效果如何~~~~~

感觉回热能力还是比较重要的,我以前用学校的936,换电容换坏了好几块板~~~可能是新手吧      

[ 本帖最后由 地平线 于 2007-5-8 07:29 编辑 ]
作者: wjl771977    时间: 2007-5-9 01:24
我用的高迪850 还好啦!
作者: 拓展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07-5-12 12:49
我用的就是快克850D的。
作者: 红龙    时间: 2007-5-12 20:22
快克850D 淘宝有卖的吗?
作者: weiweiwing    时间: 2007-7-5 01:12
原帖由 夜雨十三天 于 2007-5-1 11:14 发表
我用的安泰信的8305



8305 声音是不是很响呢?了解一下。谢谢
作者: 张品    时间: 2007-7-5 07:30
原帖由 weiweiwing 于 2007-7-5 01:12 发表



8305 声音是不是很响呢?了解一下。谢谢

不会吧。无刷风机的挺静……
作者: 真爱维修    时间: 2007-9-14 19:58
我用的就是快克850D的
作者: 芯驰电脑    时间: 2007-9-14 20:09
据说安泰信的口碑不错,但我没用过这个牌子的。
作者: 白毫    时间: 2007-9-14 23:49
快克858好用,第一次用拆IO才用2分钟不到.
作者: 已经注册    时间: 2007-9-16 09:56
关注,最后那个票多,我就买那个
作者: 已经注册    时间: 2007-9-17 11:55
关注,最后那个票多,我就买那个
作者: 冬不拉    时间: 2007-9-17 13:54
安泰信的8305不错,声音是有些,但不大,没有声音疯抢我认为不存在吧
作者: 已经注册    时间: 2007-9-17 19:10
我看好8205以后想自己摸索着换桥,适合我这样的穷人,看坛子上的经验,用他做上加热应该行
作者: 其艺    时间: 2008-2-1 12:13
8205吧,偶用它换478BGA座都米问题,插槽也行的,8305的最高温度能比8205高50度,用起来应该更安逸,不过价格就高一倍,不划算,偶们需要的性价比
作者: 维修公司    时间: 2008-2-5 19:27
安泰信的质量还可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人在天边    时间: 2008-2-6 02:55
我也是买 安泰信ATTEN850B  好象不错  用了2年  不过坏过1次  自己修好 ~~呵呵~
作者: 玉林小子    时间: 2008-2-15 23:33
我用的是KUKKO的,可好用了第一次用拆IO才用2分钟不到
作者: 林林洪    时间: 2008-2-15 23:53
都没用过~~~~~ 没钱买

作者: 踏冰河    时间: 2008-3-13 23:32
我开始买的高迪952用了两个月就坏了,也不完全算质量不好,因为朋友总借来借去的,那个固定变压器的螺丝孔距太大,左右移位了,里面一个插线松脱了,我没注意结果开机就听保险乓的爆了,拆开看了,两个小芯片糊了,一直也懒得修,后来朋友送我一个安泰信8205,用的挺爽,若哪位朋友有这个高迪952V两合一的焊台电路图,传上来共享一下,倒是不胜感激了~

[ 本帖最后由 踏冰河 于 2008-3-13 23:41 编辑 ]

作者: 辛颖    时间: 2008-3-15 23:19
速工的850A怎么样啊,大家给提点意见
作者: ltb526    时间: 2008-3-15 23:25
我用的安泰信的8300数显温度的用着还不错。。。。。
作者: 红宇科技    时间: 2008-3-15 23:37
安泰信850B和850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呀?
我正想买一个呢?
作者: 州温    时间: 2008-3-16 14:32
我感觉安泰信 的850A+不错用了两年多了 声音小 风力还合适  挺不错了 虽然型号有些老  但是用着感觉不错
作者: 胜利之日    时间: 2008-3-17 23:02
赛克852D+怎样?感觉8205 1200W的功率好大哈,貌似只带一个标准头?
作者: 郭放    时间: 2008-3-17 23:27
我用的安泰信的8205旋转风的,很好用。
作者: 叽哩咕噜    时间: 2008-3-31 11:26
是带数字显示温度的好,还是不带的好?我见到8205不带数字显示的哦
作者: 啥叫主版    时间: 2008-3-31 12:10
看来只有安泰信 跟泰克的比较多的人选择
作者: 技师    时间: 2008-3-31 18:18
安泰的850B不错~~~~比较经济~~~
作者: 小婕    时间: 2008-4-1 20:41
其实没有一个工具做出来是不好用的,除非质量问题!


每个新工具都要有个熟练过程
作者: 新手胖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 21:10
我要练练练练练练练!!!!!!!!!!!!!
作者: 新手胖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 21:11
我买高迪 850  才花了140!!!!


180有那么贵麻?
作者: 新手胖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 21:12
在这我顶小捷!小捷是个热心肠!!!!!!
作者: 比而盖饭    时间: 2008-4-18 00:54
支持国产货,快克850  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