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这块主板是哪里的故障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50890992
时间:
2012-2-8 16:33
标题:
这块主板是哪里的故障?
一块amd主板,开机过自检画面后到第二画面就直接关机了,内存和cpu都换试过,每次都是这样。尝试一下在自检画面可以进入bios后就不关机,用光驱进pe到载入的时候就直接关机。板子是单桥集显。是哪里的问题,谢师傅指点
作者:
humencw
时间:
2012-2-8 17:00
搞搞主心片看下
作者:
李修缘
时间:
2012-2-8 17:41
看帖子多了,这问题不由自主的就想到桥虚汗上了。
作者:
50890992
时间:
2012-2-8 21:16
标题:
RE: 这块主板是哪里的故障?
李修缘 发表于 2012-2-8 17:41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看帖子多了,这问题不由自主的就想到桥虚汗上了。
用力按压桥还是如此,看样子和虚焊无关
作者:
50890992
时间:
2012-2-8 21:16
标题:
RE: 这块主板是哪里的故障?
李修缘 发表于 2012-2-8 17:41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看帖子多了,这问题不由自主的就想到桥虚汗上了。
用力按压桥还是如此,看样子和虚焊无关
作者:
zcddianying
时间:
2012-2-8 21:26
最小系统法试试,~!确定是板子的问题吗,其他的都排除了~?
作者:
jed769
时间:
2012-2-8 22:31
没到过,说不出是什么故障
作者:
深电
时间:
2012-2-8 22:36
本帖最后由 深电 于 2012-2-8 22:37 编辑
CPU坏了,或者内存坏了。。。。
作者:
csjnetbar
时间:
2012-2-9 01:40
楼主有没有刷bios啊。我这也有这样的板子啊~
拿去修没看见维修的痕迹。我想定是他刷bios刷好了。
作者:
么果果
时间:
2012-2-9 07:17
有地方接触不好吧
作者:
pangminbo
时间:
2012-2-9 08:31
换一个CPU电源管理芯片试一下
作者:
wangshuang
时间:
2012-2-9 09:36
有时候按桥 不一定管用 要加了才知道
作者:
topcookie
时间:
2012-2-9 15:34
桥的可能性很大,应该是空焊了,自检时需要的电流小,加载系统时电流增大空焊的问题就表现出来了
作者:
村-民
时间:
2012-2-9 15:44
这种焊了桥也不一定好,最好是换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