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CPU 残了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打酱油的路人乙    时间: 2012-2-5 23:44
标题: CPU 残了?
站里向我一样的新人不少,一直在看贴学习,看了LZ的支持下经常被人扣分说灌水,你的CPU残了?看了人家的东西不表示下支持下么?这也算灌水?那看了就走就是素质?人不能这么贱吧。SB5V  CPU接地了  能修么?快找人给你修修吧!!!
作者: yzfh000    时间: 2012-2-6 08:27
高,实在是高。。
作者: 月饼    时间: 2012-2-6 08:47
禁止访问!
作者: 月饼    时间: 2012-2-6 08:50
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1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yanglie197675    时间: 2012-2-6 09:36
月饼 发表于 2012-2-6 08:50

这种就是该  栓出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