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本人的维修积累-拿出来分享一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龙下江南    时间: 2012-2-5 21:39
标题: 本人的维修积累-拿出来分享一下
本帖最后由 龙下江南 于 2012-2-5 21:42 编辑

我修笔记本的时候喜欢记录一下主板芯片的型号,已近积累了很多了,发出来给大家看看,觉得我帮助就帮我加点分吧,分不多啊! 主板信息.xls (151 KB, 下载次数: 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