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长城显示器l22az4指示灯狂闪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骁晓    时间: 2012-2-1 22:40
标题: 长城显示器l22az4指示灯狂闪!

今天下午,一个客户送来一个显示器是长城的,型号是l22az4。带12伏电源适配器的那种。一通电,显示器的指示器就一直狂闪,闪个不停!拆开后,电压正常12伏,还有5伏,还有3.3伏!这种长城做的驱动板,一坏了,指示灯就闪,我遇过好几次了,就是修不好哦!!!!!!!!求救高手,师傅们请教了!!!!

作者: Yy.    时间: 2012-2-1 22:59
查驱动板的供电电路
作者: dahai    时间: 2012-2-1 23:00
我一般直接就换个通用板了。。。效率高。。。
作者: 骁晓    时间: 2012-2-2 13:20
Yy. 发表于 2012-2-1 22:59
查驱动板的供电电路

我也猜到供电电路不对呀。可查不到坏的元件哦!!!!
作者: 六月沉默    时间: 2012-2-2 13:50
把驱动板上的电容全部换啦看看
作者: 改日再说    时间: 2012-2-2 15:16
直接换个通用板吧,好收钱
作者: whbbin    时间: 2012-2-2 16:27
这种修不划算,直接换个板更好
作者: lxcai2011    时间: 2012-2-3 10:36
电压正常就刷个程序看看吧
作者: 初级维客    时间: 2012-2-17 13:01
就是呀 ,不行就刷个程序,

作者: wgq806907211    时间: 2012-2-17 17:17
为什么不换个电源试一下的  一般都是12V电源里面的电容鼓包 才会出现这问题。。
作者: 长城显示器0675    时间: 2012-2-18 20:26
驱动板上面有个小三极管坏了 具体点位忘了 在左上角
作者: 爱问    时间: 2013-9-1 10:58
板左上角有个2F的P三极管坏了  一般换了OK
作者: 樱花灬    时间: 2013-9-2 09:40
直接换板子
作者: pc286    时间: 2013-9-2 17:44
我上次修了一台三星t220显示器,指示灯狂闪,刷程序无效,最后是电源板的问题,然后最后锁定在电源板的电源管理ic上
作者: 甜蜜缘    时间: 2013-9-2 22:53
我感觉还是换驱动板吧    那样还可以多要点钱    自己下来再慢慢研究
作者: 长鑫、小龙    时间: 2013-9-17 18:42
刷个程序看看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