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进BIOS为什么只显示一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117315414    时间: 2012-1-30 22:39
标题: 进BIOS为什么只显示一半
  进入BIOS为什么只显示一半的显示!还有一半居然都在角落里面看不到? 进入系统对OK !  神马情况? 在线等解答~~~~~~~~~~~~~~
作者: 倚诚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12-1-30 23:08
是左右还是上下阿?
作者: A117315414    时间: 2012-1-30 23:17
  左右  就是指显示一半的内容 ~ 还有一半的BIOS 内容看不到
作者: A117315414    时间: 2012-1-30 23:19
倚诚笔记本 发表于 2012-1-30 23:08
是左右还是上下阿?

左右~ BIOS全部资料显示值看到一半 而另外一半看不到~进入系统一切OK !
作者: 倚诚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12-1-30 23:30
如果是老机子,主板应有一组拔动开关可以调整的(如老款的SONY)。如果是上网本原因就多了。。
作者: A117315414    时间: 2012-1-30 23:33
倚诚笔记本 发表于 2012-1-30 23:30
如果是老机子,主板应有一组拔动开关可以调整的(如老款的SONY)。如果是上网本原因就多了。。

  那 这种情况该如何下手呢、?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