倚诚笔记本 发表于 2012-1-30 23:0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左右还是上下阿?
倚诚笔记本 发表于 2012-1-30 23:30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如果是老机子,主板应有一组拔动开关可以调整的(如老款的SONY)。如果是上网本原因就多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