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R51E无触发一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pxhxkij    时间: 2012-1-23 00:47
标题: R51E无触发一例
    还好赶在点炮之前把机器弄好,要不鞭炮声会脑袋震得没思路,用原配适配器上电,电池灯不亮,肯定没待机了,懒的上维修电源,直接拆,分解后TB62506第57PIN 无电源{:soso_e113:}
tb62506fg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好办呗,往上查,查到DOCK正常,查F5完好,查D10 一脚正常3脚没
DOCK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这隔离二极管一下子不好找,直接找了个4148直接换上,插电试机OK
ok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图纸在图纸区有我这就不上传了

作者: 罗嘉成    时间: 2012-1-23 06:55
佩服,真的很勤奋。
作者: 学习学习再学习    时间: 2012-1-23 09:32
辛苦了阿,除夕夜还在工作。祝春节快乐!!!!!
作者: zhuduoliang    时间: 2012-1-23 14:30
新好快乐。。
作者: 无效的用户名    时间: 2012-1-23 20:12
楼主太辛苦了。大年初一还干活。干了一年了,不累吗?
作者: pxhxkij    时间: 2012-1-23 20:28
学习学习再学习 发表于 2012-1-23 09:32
辛苦了阿,除夕夜还在工作。祝春节快乐!!!!!

没办法~本来不干来着,想想客人过年没机器用也就弄弄看时间长的就不弄了。不过还好简单的问题。
作者: pxhxkij    时间: 2012-1-23 20:30
无效的用户名 发表于 2012-1-23 20:12
楼主太辛苦了。大年初一还干活。干了一年了,不累吗?

累啊!不过初一不用干活就当加下班吧。这么可以通知顾客初一取机
作者: 冷云峰    时间: 2012-1-23 21:36
不是吧,这个时间还工作啊!!新年好啊
作者: 胡奎    时间: 2012-1-23 21:49
呵呵,无3sw,待机0.00.肯定不触发了。楼主运气好啊。龙年行大运
作者: kouluming    时间: 2012-1-23 22:26
怎么分解的 不和大伙说说啊!

作者: kouluming    时间: 2012-1-23 22:27
运气好啊 无3/5V好修 不触发就不一定了 相关通病太多!
作者: 叁省吾身    时间: 2012-1-24 01:15
楼主这么晚了还搞个机器?
作者: xy1    时间: 2012-1-24 08:40
楼主春节后的第一台机器,龙年大吉哦。
作者: 懂得傲气    时间: 2012-1-24 09:23
哎,别这么累啊,过年就不要想着赚钱!
作者: 328102878    时间: 2012-1-24 09:58
lz太努力了,初一还修机,肯定要他大价钱!
作者: 许琼    时间: 2012-1-24 11:04
思路清晰,肯定也是高手一个,过年了,还在修机器,精神可佳,祝龙年大发财
作者: yugming    时间: 2012-1-24 11:07
这个只碰到保险丝断的,没碰到二极管坏的!
作者: jz1875    时间: 2012-1-24 12:44
多般是烧保险,二级管没这么容易坏的。
作者: 赵景    时间: 2012-1-28 20:59
大过年的还工作,楼主龙年行大运呀!
作者: dj8734    时间: 2012-1-29 00:18
比我还早 初一  我都是初三才开始的
作者: tysgxwwhkm    时间: 2012-1-31 15:22
真是高手哦
作者: 主板维修师    时间: 2012-1-31 15:57
呵呵 过年了 也给自己放个假 休息休息
作者: 垨望菂稻草人    时间: 2012-1-31 16:46
精神可嘉呀。。。
作者: yuguoqing    时间: 2012-1-31 17:25
楼主龙年大吉,呵呵……
作者: Jonah    时间: 2012-2-1 17:06
不错 很好 再接再厉

作者: 浪子游    时间: 2012-2-1 22:02
看来楼主对IBM的机器太熟悉了 简单精湛 收工收钱
作者: zhmy19882277    时间: 2012-2-5 20:53
这个年过的有意思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