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P DV6 intel 独显 开机0.6掉电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kaiken001    时间: 2012-1-21 11:30
标题: HP DV6 intel 独显 开机0.6掉电
HP DV6 intel 独显 开机0.6掉电,开机就掉电还可以再开反复如此,待机3.3 5V 都正常,内存1.8 CPU 显卡 北桥1.2左右正常 没发现有短路的。
作者: 离人泪    时间: 2012-1-21 11:48
掉电的原因太多了,你先换下CPU看下吧,cpu供电芯片,北桥南桥都有可能引起掉电,还有许多,耐心的慢慢查吧。
仔细目检是维修的第一步,然后再查工作条件
作者: 小王良    时间: 2012-1-21 14:15
掉电分类:
    1 ,瞬间掉电:触发瞬间掉电。通常由    欠压检测电路,后级短路,CPU电源管理芯片带载能力差引起

作者: 小王良    时间: 2012-1-21 14:15
     2,不定时掉电:   RTCRST电压偏低,温控电路,CPU电源滤波不良如NEC大电容,芯片组空焊引起

作者: 小王良    时间: 2012-1-21 14:16
    3,4S掉电,按不跑码修

作者: 小王良    时间: 2012-1-21 14:17
        4,处理器或芯片组温控电路引起成的掉电 。0.5秒后南桥关闭所有电压。

作者: 肉卷子    时间: 2012-1-21 20:26
怀疑楼上 的 刷分啊啊     呵呵     不过回答的基本同意
作者: 吉村主板    时间: 2012-1-22 01:38
2 3 4L 说的很好啊!不过是混分的!!
作者: 大天空    时间: 2012-2-10 16:32
这么难搞啊,
作者: 挚爱    时间: 2012-2-11 10:52
是AMD的吧,线换个CPU看看,不是的话就弄北桥吧
作者: Aaron93041    时间: 2012-2-11 11:28
DV6 应该是在保修期内吧。楼主这样都能敲到生意。。。强大。是I3 还是I5 I7 的?I3的话换个U试试。不行的话就按套路来呗。 234楼说的对啊!

作者: wang774512    时间: 2012-2-11 11:51
PG 电源芯片都发了吗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