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p v3500 自动开机0.01-0.09 mcp67 求救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七度人生    时间: 2012-1-20 14:06
标题: hp v3500 自动开机0.01-0.09 mcp67 求救!!
今天接到一台惠普的v3500 ,客户说是不开机,我以为是显卡的问题呢,上直流电源0.01-0.09 然后不动,心想可能是北桥问题,拆机一看单桥的mcp67 。而且是修过的,加焊无果,不会要换芯片吧,请老鸟们指点一下,小弟感激不尽

补充内容 (2012-1-31 09:16):
板子做桥无果,他催的急只能给他换板子了。。。
作者: mets    时间: 2012-1-20 14:57
从电流看来,供电部份有问题呢。查一下上电时序吧。
作者: wugaoshang    时间: 2012-1-20 15:19
你这个机器  CPU   和 MPC67都容易坏
作者: 一修哥8    时间: 2012-1-20 16:30
典型故障,换MPC
作者: 豆腐刀    时间: 2012-1-21 15:53
基本定位在单桥上
作者: xuejw19    时间: 2012-1-22 14:26
不要买HP的,就行了
作者: 叁省吾身    时间: 2012-1-22 15:11
桥加焊不行换主板吧
作者: 醉梦曲    时间: 2012-1-22 16:57
楼主如果这个本子的个相供电都具备
那么MCP67应该是坏了
,加焊跟植株是没用的
我基本上都不修这个机器
希望很小的
作者: 胡奎    时间: 2012-1-22 22:30
明显电压都没有到位,怎么能做桥呢?
作者: 七度人生    时间: 2012-1-31 09:18
小家豪 发表于 2012-1-20 14:35
植株  不行就换桥啊

这种桥很容易掉点,没给植株,换桥应该可以好的。,。
作者: 七度人生    时间: 2012-1-31 09:18
mets 发表于 2012-1-20 14:57
从电流看来,供电部份有问题呢。查一下上电时序吧。

我感觉还不到上电时序的问题。
作者: 七度人生    时间: 2012-1-31 09:19
wugaoshang 发表于 2012-1-20 15:19
你这个机器  CPU   和 MPC67都容易坏

对,,cpu坏的几率小于桥的几率,不上U电流也是一样的
作者: 七度人生    时间: 2012-1-31 09:20
一修哥8 发表于 2012-1-20 16:30
典型故障,换MPC

          mcp67
作者: 七度人生    时间: 2012-1-31 09:21
豆腐刀 发表于 2012-1-21 15:53
基本定位在单桥上

大多数的人都是这么想的
作者: 七度人生    时间: 2012-1-31 09:21
xuejw19 发表于 2012-1-22 14:26
不要买HP的,就行了

惠普使我们最忠实的顾客
作者: 七度人生    时间: 2012-1-31 09:22
叁省吾身 发表于 2012-1-22 15:11
桥加焊不行换主板吧

就是按照你的说法做到的
作者: 七度人生    时间: 2012-1-31 09:22
醉梦曲 发表于 2012-1-22 16:57
楼主如果这个本子的个相供电都具备
那么MCP67应该是坏了
,加焊跟植株是没用的

不修也可以换板子的,大多数的人都是这样总结的吧?
作者: 七度人生    时间: 2012-1-31 09:24
胡奎 发表于 2012-1-22 22:30
明显电压都没有到位,怎么能做桥呢?

没开机电压就自动上升,我感觉是桥有虚汗或是短路,但是做桥无果,就断定可能是桥烧坏

作者: 醉梦曲    时间: 2012-1-31 10:11
七度人生 发表于 2012-1-31 09:22
不修也可以换板子的,大多数的人都是这样总结的吧?

个人觉得,还是换块板子好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