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GTX260显卡问题,请教高手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其实我很傻
时间:
2012-1-18 12:52
标题:
GTX260显卡问题,请教高手
一块GTX260显卡,开机有时不过XP滚动条,就死在那里了?请教高手这是什么问题啊??
作者:
35647112
时间:
2012-1-18 14:17
先软后硬,看是不是驱动的问题?
作者:
lill120868300
时间:
2012-1-18 14:30
顶起来
作者:
sz63935089
时间:
2012-1-18 20:44
有时正常有时出问题的东西最难搞了。
故障描述太笼统,重新做个系统看看也可以啊。或许其它硬件有问题也说不定
排除法 一样样来吧
作者:
啥叫维修?
时间:
2012-1-18 20:57
显卡电容有鼓包的么
作者:
超频狂人
时间:
2012-1-18 21:11
DOS下用MATS测试一下
作者:
没有蛀牙
时间:
2012-1-19 18:41
先测试下显存 g200的
作者:
女儿快快长大
时间:
2012-1-19 18:44
好象高手都回家过年了。等来年高手来了再解答
作者:
liu4590805
时间:
2012-1-26 21:32
路过~~看看各位高手是如何解决的~~~支持一下~~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