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GTX260显卡问题,请教高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其实我很傻    时间: 2012-1-18 12:52
标题: GTX260显卡问题,请教高手
一块GTX260显卡,开机有时不过XP滚动条,就死在那里了?请教高手这是什么问题啊??
作者: 35647112    时间: 2012-1-18 14:17
先软后硬,看是不是驱动的问题?
作者: lill120868300    时间: 2012-1-18 14:30
顶起来
作者: sz63935089    时间: 2012-1-18 20:44
有时正常有时出问题的东西最难搞了。

故障描述太笼统,重新做个系统看看也可以啊。或许其它硬件有问题也说不定

排除法 一样样来吧
作者: 啥叫维修?    时间: 2012-1-18 20:57
显卡电容有鼓包的么
作者: 超频狂人    时间: 2012-1-18 21:11
DOS下用MATS测试一下
作者: 没有蛀牙    时间: 2012-1-19 18:41
先测试下显存 g200的
作者: 女儿快快长大    时间: 2012-1-19 18:44
好象高手都回家过年了。等来年高手来了再解答
作者: liu4590805    时间: 2012-1-26 21:32
路过~~看看各位高手是如何解决的~~~支持一下~~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