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想收购一台IBM
[打印本页]
作者:
C惯
时间:
2012-1-16 21:24
标题:
想收购一台IBM
自己用,价钱1500左右!
T60以上! T61 显卡门就不要了!
只要T系列。
配置决定价钱~ 主板做过桥就行,没进水! 要求不高!
作者:
x12files
时间:
2012-1-16 22:20
我有T60的机器,内存2G,100G硬盘。
作者:
筱の佳
时间:
2012-1-16 22:33
本帖最后由 筱の佳 于 2012-1-16 22:35 编辑
t61
t7700 2.4g 4m
3g内存
500G 7200转
965gm
14.1宽 1400*900高分
dvd康宝
无线
成色新 只换过灯管 无其他维修
这本子是我自用的 想换个2600k的台机 也就卖了吧 呵呵 1900不刀不包邮
作者:
尖峰电脑
时间:
2012-1-18 15:57
T40 的要么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