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想收购一台IBM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惯    时间: 2012-1-16 21:24
标题: 想收购一台IBM
自己用,价钱1500左右!
T60以上! T61 显卡门就不要了!
只要T系列。
配置决定价钱~ 主板做过桥就行,没进水! 要求不高!

作者: x12files    时间: 2012-1-16 22:20
我有T60的机器,内存2G,100G硬盘。
作者: 筱の佳    时间: 2012-1-16 22:33
本帖最后由 筱の佳 于 2012-1-16 22:35 编辑

t61  
t7700  2.4g  4m
3g内存
500G 7200转
965gm
14.1宽    1400*900高分
dvd康宝
无线
成色新  只换过灯管  无其他维修

这本子是我自用的  想换个2600k的台机  也就卖了吧 呵呵 1900不刀不包邮
作者: 尖峰电脑    时间: 2012-1-18 15:57
T40 的要么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