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hp g42-474tx 待机电压正常 加电掉电!!!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qun526643604
时间:
2012-1-10 12:15
标题:
hp g42-474tx 待机电压正常 加电掉电!!!!
掉电后不动,还会在自动开机,电流在0.5duo 有时候0.2多,有时候也是0.12 !只要是你不拔下电源他就一直在自动加点,掉电,,,,,,,
此时量电压也量不准确,只有一秒钟的时间根本量不到电压,只是知道待机电压正常!
求大家给我个思路吧。因为整个互联网都没有这个机子的帖子,我是摸不着头脑啊!!!!!!
作者:
qun526643604
时间:
2012-1-10 12:18
对了,还有我要个图纸你们谁能慷慨解囊啊,给分图纸呗!!!!!!!!!!
作者:
北溟水
时间:
2012-1-10 12:30
一秒钟完全足够测量各电压了
作者:
松钰小南方
时间:
2012-1-10 12:58
用示波器捉一下,肯定是缺电压引起的重启
作者:
不会看电路
时间:
2012-1-10 13:00
没图是难搞
作者:
qun526643604
时间:
2012-1-10 13:06
这个应该是个通病 你们谁遇到过这个情况啊?客户说是自然损坏,没有摔过,进过水哦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