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T42键盘串键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飄惚
时间:
2012-1-9 13:36
标题:
T42键盘串键
各位大哥,现在手上有一片T42的主板,故障是键盘串键,一按Q键,QWERTYU都打出来了,换过H8,换过键盘接口,现在没思路了,请教各位师傅指点了,
作者:
853850248
时间:
2012-1-9 13:41
晕。。换了这么多。。你为什么就不换个键盘呢。。。
作者:
求实笔记本维修
时间:
2012-1-9 13:49
是的为什么不换个键盘试试看
作者:
853850248
时间:
2012-1-9 13:49
T42 这种机器可能没键盘吗??
作者:
yangbof
时间:
2012-1-9 13:54
呵呵 我觉得也是啊
作者:
刘四哥
时间:
2012-1-9 13:57
唯一的解决方案就是换键盘!你咋个总是在无关紧要的地方下功夫呢……
作者:
qdxjsm
时间:
2012-1-9 14:46
.......................其实换个键盘最安逸····
作者:
雨潇清秋
时间:
2012-1-9 14:52
换键盘,KBD
作者:
mets
时间:
2012-1-9 15:06
键盘的问题,很明白的!
作者:
qq120951795
时间:
2012-1-9 15:19
换键盘+1
作者:
电源维
时间:
2012-1-9 15:28
换个新的吧............
作者:
硬件爱好者
时间:
2012-1-9 20:37
楼主在哪里,这种键盘应该有的,先换键盘试下
作者:
woxinwodao
时间:
2012-1-9 20:39
不会没有换键盘就修主板了吧//那你悲剧了
作者:
不会看电路
时间:
2012-1-9 20:47
楼主是写出来让大家开心一笑的吧
作者:
biergaibang
时间:
2012-1-9 20:52
是谁给评价楼主幽默的呢?是不是已经换过键盘了呢?
作者:
文旭
时间:
2012-1-10 13:10
键盘坏了
{:4_113:}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