づ开始懂了、 发表于 2011-12-30 10:13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显卡的事, 你应该先加焊 在考虑重植
喻庆国 发表于 2011-12-29 21:15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宏基的你直接把背桥重焊BGA应该会好!这机子多有虚焊!
wanbenben98 发表于 2011-12-29 21:05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板载内存加焊试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