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宏基aspire 5510 series不显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想听感看    时间: 2011-12-29 13:47
标题: 宏基aspire 5510 series不显示
宏基Aspire 5510 series,型号:ZL7,板号:DAOZL7MB8C6 REV.C;南桥FBM,显卡芯片Ati X700。故障不显示,电流上到1.12A,有时0.9A,诊断卡跑码DA,换内存条试过;测CPU、内存供电条件正常,根据经验,开始怀疑显卡就重植了一下,故障仍旧,接着上官网下了ZL7I3A12版的BIOS刷了一下,还是无果。没有思路了,望指引……




作者: yun7055    时间: 2011-12-29 15:18
最正确的选择,换显卡芯片吧!
作者: 爱情小小猪    时间: 2011-12-29 16:11
换芯片吧 不行加焊南桥北桥  不过我遇到一个加焊了也没用的  因为手上没那些片子最后还原还给顾客了
作者: E生无忧    时间: 2011-12-29 18:38
换个显卡芯片看看
作者: wanbenben98    时间: 2011-12-29 21:05
板载内存加焊试试
作者: 喻庆国    时间: 2011-12-29 21:15
宏基的你直接把背桥重焊BGA应该会好!这机子多有虚焊!
作者: づ开始懂了、    时间: 2011-12-30 10:13
显卡的事, 你应该先加焊   在考虑重植
作者: 想听感看    时间: 2011-12-30 13:12
づ开始懂了、 发表于 2011-12-30 10:13
显卡的事, 你应该先加焊   在考虑重植

先加焊了的,不行了再植的,确定是显卡挂了。我更换显卡芯片上去看行不行。
作者: 想听感看    时间: 2011-12-30 13:15
喻庆国 发表于 2011-12-29 21:15
宏基的你直接把背桥重焊BGA应该会好!这机子多有虚焊!

同意,宏基的确实很多加焊可以好的,,可这次加焊却不起作用,应该是烧了,看来得换芯片才行。
作者: 想听感看    时间: 2011-12-30 13:16
wanbenben98 发表于 2011-12-29 21:05
板载内存加焊试试

已经重新加焊了并认真检查,还是没起作用。
作者: 巩义佳诚科技    时间: 2011-12-30 15:06
这种ATI 的你重新直球 就等于浪费了时间,, 直接更换芯片
作者: 十年后    时间: 2011-12-30 16:43
ati 的芯片很脆弱啊,我这有个索尼的,显卡是216pvava12fg花屏,加焊后灰屏,摘下来后短路不亮,更好显卡不亮,在加焊,短路,崩溃了,,
作者: 迈克尔.良仔    时间: 2011-12-30 17:09
ATI的显卡 建议还是换一个吧  加焊 重值球基本上没效果 ATI的坏的比较多
作者: 下次微笑    时间: 2011-12-30 21:08
Ati的显卡就是很多 量没短路 就是不显示,换了就好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