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T61显卡虚焊加焊后一般能顶多久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妙手汇集
时间:
2011-12-26 10:49
标题:
T61显卡虚焊加焊后一般能顶多久?
昨天接了一个T61内接不显外接花屏,虚焊了,客户不想换显卡只有加焊了,没设备拿到同行那重新加焊了一边,装机正常,测了下温度开机一会没运行多少程序,10多分钟后65-70度之间一直这样,不知这样的机子能扛多久,不换显卡的话还能有别的方法改进吗,把温度降低些觉得应该能多扛些日子。
作者:
本本硬件
时间:
2011-12-26 10:58
看运气的 最好换改良的
作者:
zgm
时间:
2011-12-26 11:09
加焊的话,是不稳定的,有的用不到半个月就坏了,有的还可以用个半年的。
作者:
老羙
时间:
2011-12-26 11:11
嗯 加焊没用 直接换改良的 省的麻烦 加焊的话 显卡上加个铜片
作者:
天使在唱歌
时间:
2011-12-26 11:18
保修期内必返修
作者:
妙手汇集
时间:
2011-12-26 11:24
加铜片 改长转也不行吗?
作者:
无边思绪
时间:
2011-12-26 11:25
一个月都扛不住
作者:
mmclan
时间:
2011-12-26 11:31
向大家学习了
作者:
张红海
时间:
2011-12-26 11:55
最好是加个铜片
作者:
严实
时间:
2011-12-26 12:13
一到三个月
作者:
oyzy2012
时间:
2012-1-1 14:35
但是这种把芯片取下来都很难哦
作者:
ruoshuma
时间:
2012-1-2 10:07
这个就看人品吧,有些人可以用上几个月,有些人用一个月不到就挂掉了。
作者:
阳光梦
时间:
2012-1-2 10:12
打胶的焊有什么用呢
作者:
350522993
时间:
2012-1-2 10:14
加焊的都会返修,现在是冬天他要是不玩啥大型的游戏的话差不多也能用4,5个月吧
作者:
一掷千金
时间:
2012-1-2 10:17
回来得很快,而且返修成功率也低
作者:
回家养神马
时间:
2012-1-2 10:18
最多一年,我的都用了两年了,还是没坏,看来和人品有关啊
作者:
迪迪迪
时间:
2012-1-2 10:32
人品不好的 10天都有可能
作者:
qdxjsm
时间:
2012-1-2 10:38
也就1个月,我见过最久的扛了三个月········
作者:
zxmwx2011
时间:
2012-1-2 10:42
这个就看你焊接的技术了
作者:
!三娃!
时间:
2012-1-2 10:43
很难说,最好让客户加大风扇转速,我建议安装个风扇控制软件,毕竟飞线不是件容易的事!~
作者:
zxp0767
时间:
2012-1-2 10:44
加焊 风扇散热没问题 不玩大游戏 半年没问题
作者:
维维豆
时间:
2012-1-2 10:52
返修时必然的,就看客户的使用率了,玩游戏+看高清大片估计一个月都撑不住。。
作者:
挚爱
时间:
2012-1-2 12:30
这种,我遇到过,修好了1个月后又坏了,在修,一个月不到又坏了,最后一次修好让客户卖掉了
作者:
周口李师傅
时间:
2012-1-2 14:44
用不了多久,2个月
作者:
lichengzb
时间:
2012-1-2 14:46
不知道 10天前加旱两台都好了 还没回来
作者:
czheng
时间:
2012-1-2 14:54
还没修好过。。呵呵
作者:
315807346
时间:
2012-1-2 15:05
容易坏,顶不了多久的
作者:
妙手汇集
时间:
2012-1-2 22:17
这机子刚一星期就回来了,看来加焊是拼人品的,以后显卡门的机子尽量少碰了,太折腾了。
作者:
jiangbaoqi
时间:
2012-1-2 23:08
冬天还好一点。。
作者:
wbin0611
时间:
2012-1-2 23:17
要是返回来要换芯片或者直接搞不好,到时候就很被动了,除非加焊后事先对客人说明吧。
作者:
whdiy
时间:
2012-1-2 23:29
看运气,问别人没用。
作者:
yangfuxi
时间:
2012-1-3 04:02
加焊顶不了多久。
作者:
妙手汇集
时间:
2012-1-3 10:15
嗯 开始说好了,主要不想换芯片。
作者:
石头万岁
时间:
2012-1-3 10:21
加焊,再加个铜片会长点时间。
作者:
秦奋
时间:
2012-1-3 10:42
有的确实是芯片和主板脱焊了,有次一个朋友的机子。我拆下芯片发现板上的好几个点是黑的。刮了半天加锡在把芯片焊上,朋友用了2年了还没坏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