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出联想C461L 主板 250块 还有CPU 内存 可以一起打包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东成东成
时间:
2011-12-25 23:31
标题:
出联想C461L 主板 250块 还有CPU 内存 可以一起打包
本帖最后由 东成东成 于 2011-12-25 23:31 编辑
联想C461L 主板
集显
有时候会死机 便宜出了 250块
有能搞定的买回去还是有价值的
搞不了的就不要买了
还有块CPU T2350 一起出了
详情加QQ:806758002
电话:13921086136
作者:
老电脑
时间:
2011-12-26 00:21
看到“250块”,进来看看谁有能力打包
作者:
东成东成
时间:
2011-12-26 10:26
这个坛子里有能力的还是有的
作者:
文旭
时间:
2011-12-26 11:37
拥有"250"这价格能力的,这个论谈坛有吗?
作者:
修笔记本不难
时间:
2011-12-26 12:29
250买片料板回去,,傻咯咩,,,,,,不稳定的板子,就是坏板,,,看哪个250买回去研究研究!!
作者:
笨笨鸟1
时间:
2011-12-26 17:05
250 呵呵。。一笑而过。
作者:
东成东成
时间:
2011-12-27 11:34
作者:
东成东成
时间:
2012-1-3 21:32
坐等高手啊
作者:
296366935
时间:
2012-1-3 22:00
神
一个坏板出250
作者:
浩海科技(东莞)
时间:
2012-1-18 10:27
250买块料板 看谁要?
若 50 我要了
作者:
alibama
时间:
2012-1-18 11:41
250块主板哦,我还以为250片哦。原来是250出的一块主板哦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