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主板不跑数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邹坤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18:47
标题: 主板不跑数
请问高手;有块华硕P4V8X-X主板不跑数,其他都正常,哪位高手能指点一下怎么来检查呢,谢谢!
作者: 5592550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19:13
什么叫其他都正常  指哪些正常啊
作者: lexoo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19:22
这个我试过放电好的哈{:soso_e113:}
作者: 小于电脑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19:26
是-- -- -- ---  还是什么啊 你说 的 是供电都正常?
作者: lyn8943431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19:29
无复位,其它都正常,这个其它指所有的供电,时钟?还是其它?
作者: 邹坤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20:43
lyn8943431 发表于 2011-12-25 19:29
无复位,其它都正常,这个其它指所有的供电,时钟?还是其它?

时钟、复位都正常,供电就不用说了。
作者: xxy213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20:5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给水团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20:54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io看了么,换一个一试
作者: xxy213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20:5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yxl124297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22:55
不跑数,其他都正常,我汗,这个条件太少了啊,怎么判断?
作者: 陈祖平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23:19
基本条件都不厕下,就这样问,谁知道什么问题呀
作者: 范德萨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23:27
外设都拔掉了吗
作者: nyfdxww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23:32
7楼主正解

作者: 邹坤    时间: 2011-12-26 13:29
xxy213 发表于 2011-12-25 20:54
你是看诊断卡得出供电、复位都正常的吧。那个复位只是PCI的复位。

有复位,正常的
作者: 邹坤    时间: 2011-12-26 13:30
给水团 发表于 2011-12-25 20:54
io看了么,换一个一试

换过了。也一样的,郁闷
作者: wwwjian661    时间: 2011-12-26 15:32
不行刷个BIOS吧,
作者: CQHMX    时间: 2011-12-27 18:26
是不是bios出问题了?
作者: 邹坤    时间: 2011-12-27 18:30
给水团 发表于 2011-12-25 20:54
io看了么,换一个一试

换了。每个脚的电压都正常
作者: 邹坤    时间: 2011-12-27 18:31
CQHMX 发表于 2011-12-27 18:26
是不是bios出问题了?

刷了一次,准备第二次了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