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路费还不够 继续出台坏本本 兄弟们给点力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邱后凭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16:33
标题: 路费还不够 继续出台坏本本 兄弟们给点力啊
BENQ 7000   现在的问题是有时候能点亮有时候点不亮 无屏 无硬盘 无电源  (因为很多亲们怕发过去屏是坏的 屏就不卖了 留着自己出) 传说中的三无产品  CPU迅驰1.7G 内存256MB 价格100RMB 谢绝还价 不包邮   需要的亲们联系QQ563227060



作者: lannet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17:08
要了,QQ:316997114 联系下!!
作者: cxn84344076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17:36
不错的料板
作者: 3dmax123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18:29
我不会买的。
作者: 忧伤咖啡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18:35
不会修没办法啊,不如还真要了
作者: 秦鲁人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20:35
带屏要了  请确认  这样路费就足了
作者: 风轻雲淡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21:36
当料板的有点过时了,内存没有什么价值了
作者: zhuduoliang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21:46
不要,。。。没什么用。。
作者: zdl2650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21:48
不要 没用了
作者: 小刘师傅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21:48
老东西了。呵呵
作者: 江苏鸿宇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21:52
100而已,我要了,QQ:16664969
作者: 熊毛仔仔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21:53
话说 的确是有点老了
作者: 老羙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22:15
我也不会修要了也没用
作者: a535408593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22:28
有屏有硬盘还差不多
作者: 浮云聚散    时间: 2011-12-26 08:28
用得上的价钱还可以。。
作者: 风云在天    时间: 2011-12-26 09:21
,迅驰的本子不好卖
作者: 余翔    时间: 2011-12-26 09:31
什么都没了,要了也没多太的义思了,楼下的要就接下
作者: 石头万岁    时间: 2011-12-26 09:46
不要,谢谢了。
作者: lannet    时间: 2011-12-26 09:56
联系也联系不上,加QQ也不加,联系留言也不回,是不是不卖了,,,没意思,,
作者: ahjxliu    时间: 2011-12-26 09:58
老了 这个有点过时了
作者: づ开始懂了    时间: 2011-12-26 10:00
...带上屏吧。。
作者: fengwu66    时间: 2011-12-26 10:23
不要,我也有这样的机器,没有用。
作者: 邱后凭    时间: 2011-12-26 11:23
a535408593 发表于 2011-12-25 22:28
有屏有硬盘还差不多

有屏有硬盘可能就不是这价格了  一张二手140宽屏屏200怎么也卖得出去吧
作者: 邱后凭    时间: 2011-12-26 11:28
lannet 发表于 2011-12-26 09:56
联系也联系不上,加QQ也不加,联系留言也不回,是不是不卖了,,,没意思,,

你别说  我昨天还真遇到高手了
QQ截图20111226112645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2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天使在唱歌    时间: 2011-12-26 11:37
有价值的都拆了
作者: lannet    时间: 2011-12-26 11:49
邱后凭 发表于 2011-12-26 11:28
你别说  我昨天还真遇到高手了

不是吧,我的QQ上,什么信息都没有啊 ????怎么回事呢 ???
作者: psxwx    时间: 2011-12-26 12:18
垃圾本子仍茅坑去吧
作者: 血祭情海    时间: 2011-12-26 13:37
沙发
作者: 邱后凭    时间: 2011-12-26 15:25
psxwx 发表于 2011-12-26 12:18
垃圾本子仍茅坑去吧

你有钱 你牛  你拿自己的扔去吧
作者: 我爱网络世界    时间: 2011-12-26 19:4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秦鲁人    时间: 2011-12-26 19:59
不会骗子吧????太可恶哦啊
作者: 邱后凭    时间: 2011-12-27 16:52
已出     封贴   谢谢大家关注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