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(101.84 KB, 下载次数: 4)
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
2011-12-24 16:52 上传
2.jpg (153.33 KB, 下载次数: 5)
3.jpg (119.39 KB, 下载次数: 4)
学修本 发表于 2011-12-24 22:00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一台东芝L203也是这样,加热CPU供电芯片就OK,冷了就不行。
whdiy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36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类非元件故障是不好搞,不过楼主还算够细心的。
人挡我闪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0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听说进水机可以收个好价钱哦 不知道楼主花了这么多心思挣了多少
hf123 发表于 2011-12-24 18:53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好意思,想给你加分来着,超限了。LZ有耐性,技术也好,羡慕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