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东芝A200换完大电容后,用了几天就死机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风云缘证三生
时间:
2011-12-24 09:58
标题:
东芝A200换完大电容后,用了几天就死机了
这个笔记本是日本原装的,一开始是开不开机,把大电容拆了,换上6个330的电容好用了,过了一个星期,这个笔记本又无缘无故的死机,和开不开机,我想问一下,难道这个只能换原装的吗,换上的用不住吗,通电时间长一些可以开开机,但是一进系统就死机了,这是怎么回事呀
作者:
wandl126
时间:
2011-12-24 10:02
将大电容拆了,再用6个330代替
作者:
nicolas
时间:
2011-12-24 10:08
可能你换的电[容不好。
作者:
泪水雪飘
时间:
2011-12-24 10:16
4个330的电容就可以。。你把原来的那个大电容的中间用刀把漆挎掉。把电容放好,焊接要好。不然会出问题。看我以前的帖子
作者:
1063102527
时间:
2011-12-24 10:17
可能你换的电[容不好。
作者:
liuxihong2011
时间:
2011-12-24 10:38
这机器电容是通病,把那大电容换成4个330的就可以了,大的也不要拆下来,就到边上用飞线给飞出来就行了
作者:
╭ア低调︶ ̄
时间:
2011-12-24 10:57
再换,你用BGA换 用无铅的显卡的温度做
作者:
wugaoshang
时间:
2011-12-24 11:05
多半是没有 换好
作者:
dick7787
时间:
2011-12-24 11:19
通电时间长一些可以开开机
说明你的电容不太好,再换个
作者:
ya520ng
时间:
2011-12-24 11:58
是你电容没换好吧??
作者:
落叶归根23
时间:
2011-12-24 13:48
重换那些电容把,可能容量不够
作者:
零℃
时间:
2011-12-24 14:34
我也绝对是电容没换好的缘故,这机子就这破毛病
作者:
新技电脑
时间:
2011-12-24 14:44
楼主换过电容再来报告一下啊。
作者:
风云缘证三生
时间:
2011-12-24 17:05
我又把这六个电容重新焊了一下,能开机了,但是有时会掉电,不知道是不是还是那的毛病
作者:
维修峰哥
时间:
2011-12-24 17:15
电容没有换好·,重新在换6个新的电容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