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谁来帮我解答下DELL D600这图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维修的辛苦    时间: 2011-12-24 09:27
标题: 谁来帮我解答下DELL D600这图
9D`YUET1OEIFEN}P33VY`F4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   哪位大虾 帮忙看下  DELL  D600        那 Q37 的那个12V电压是待机就有的还是开机之后才有    我这机器问题是有  3M   没 5M  待机 0.03   现在4脚没工作信号  导致后面的5M的开启信号没出来
作者: 维修的辛苦    时间: 2011-12-24 09:53
谁 知道 啊         急 急
作者: wandl126    时间: 2011-12-24 10:20
开机后有的。
作者: tdjackhu    时间: 2011-12-24 10:41
28 脚有电压不
作者: 维修的辛苦    时间: 2011-12-24 10:56
28 脚有的  是7脚没5V电压
作者: dick7787    时间: 2011-12-24 11:25
这图上看是没开机就有了,你看12V是接那里的哦。这里难看得出
作者: 酱香饼    时间: 2011-12-24 14:32
这个 是开机之后才有的 在按下开关的时候EC发出sus-on 给到1632 7脚  和u73相与给1632的SHDN 然后 21脚的发出 LDO5v 给28脚on3 有了3V5V之后 L19经过D25 C342升压到15V 送到1632 5脚 经过芯片的内部从4脚发出12V
作者: 维修的辛苦    时间: 2011-12-24 15:30
酱香饼 发表于 2011-12-24 14:32
这个 是开机之后才有的 在按下开关的时候EC发出sus-on 给到1632 7脚  和u73相与给1632的SHDN 然后 21脚的发 ...

x谢谢 了   
作者: 看看小修    时间: 2011-12-24 16:35
看Q37  的G极  明显是开机触发后才出的
作者: 水流云    时间: 2011-12-24 16:51
确实,开机之后才有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