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神舟天运F233S怪问题!!!~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echunshenga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14:19
标题: 神舟天运F233S怪问题!!!~
本帖最后由 hechunshenga 于 2011-12-22 14:21 编辑

一台神舟天运F233S机器:板号:U50SI1
笔记本进入系统正常,只要运行过大程序就会黑屏,电流马上跑到:4.77A,CPU也跟着发烫起来,不知道是什么问题:CPU、内存、换过了,硬盘系统都重做了,光驱也拆了,温控芯片也换了CPU管理芯片也换了,进系统绝对正常,运行过大程序就黑屏了,北桥重做了一个,BIOS也刷过了,不知道什么问题,哪些朋友碰到这样的情况啊!!!~,温度散热肯定做好了,谢谢大家了啊!!!~帮帮我啊!!!~半个月了!!!~
作者: hechunshenga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14:20
谢谢大家!!!~半个月了还没有搞定啊!!!~谢谢大家帮我一下啊!!!~在此感谢啦!!!~
作者: yzl658432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14:34
把CPU供电的MOS管都换了看看。。。
作者: 黄鑫船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14:56
还有哪个电源芯片不良。你一个个换着试试看
作者: hechunshenga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15:47
黄鑫船 发表于 2011-12-22 14:56
还有哪个电源芯片不良。你一个个换着试试看

电源芯片换了!!!~
作者: hechunshenga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15:48
yzl658432 发表于 2011-12-22 14:34
把CPU供电的MOS管都换了看看。。。

MOS管还没有换啊
作者: yzl658432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15:49
hechunshenga 发表于 2011-12-22 15:48
MOS管还没有换啊

换掉试试看。有可能MOS管不良
作者: hechunshenga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22:08
yzl658432 发表于 2011-12-22 15:49
换掉试试看。有可能MOS管不良

今天全部换了还是一样啊!!!~不知道是哪里有问题啊!!~
作者: x12files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22:12
yzl658432 发表于 2011-12-22 14:34
把CPU供电的MOS管都换了看看。。。

我修的一台F233t的,问题是开机2S后就大电流,是CPU供电芯片的问题
作者: x12files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22:13
hechunshenga 发表于 2011-12-22 22:08
今天全部换了还是一样啊!!!~不知道是哪里有问题啊!!~

isl6262的脚很多,焊接要仔细啊!!!
作者: wpf8852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22:29
肯定是CPU这块的问题 换个CPU试一下
作者: yzl658432    时间: 2011-12-23 10:22
hechunshenga 发表于 2011-12-22 22:08
今天全部换了还是一样啊!!!~不知道是哪里有问题啊!!~

你裸板试试看。看黑屏的时候量下哪一路电压不正常
作者: hechunshenga    时间: 2011-12-23 16:18
晕倒全新换了
我怀疑是主板电路夹成问题你们认为呢!!~
作者: x12files    时间: 2011-12-23 17:45
本帖最后由 x12files 于 2011-12-23 17:50 编辑
hechunshenga 发表于 2011-12-23 16:18
晕倒全新换了
我怀疑是主板电路夹成问题你们认为呢!!~


修好了说一声,CPU遭遇大电流,电压肯定要高,我大电流的时候测量cpu电压为1.6V,我觉得还是供电芯片的问题,造成直接把cpu接到公共点了。我从新做了3块芯片isl6262才把大电流问题解决。有示波器的话,打一下cpu供电管上下管的G波形。关注你的帖子,因为你的问题,我也碰到过,是进水板,腐蚀的比较厉害,SB,NB都有进水,NB进水厉害,下面都被腐蚀了,最后是cpu有复位,不工作,内存有3路信号到NB的不正常,从新值球也无效,期间以为是cpu供电问题,换了芯片,结果造成开机2S后大电流,从新换了2个芯片才好,最后怕板子出问题,就没买新NB,放弃了。希望你能解决问题
作者: hechunshenga    时间: 2011-12-23 18:43
客户都说换板算了啊!!!~~没有办法啊!!~你们哪位有没有这个主板啊!!~我买一个啊!!~直接换板啊!!~QQ834369366
作者: x12files    时间: 2011-12-23 19:18
这个板子也不是很贵,300多吧,旧板去二手区卖掉吧,
作者: hechunshenga    时间: 2011-12-24 19:28
x12files 发表于 2011-12-23 19:18
这个板子也不是很贵,300多吧,旧板去二手区卖掉吧,

这个现在全国我估计都没有了吧!!!~淘宝几家卖的都空了啊!!!~
作者: x12files    时间: 2011-12-24 21:40
找可替换的板子,多研究一下,这款板子好像别的机种也有用的。
作者: liyibo    时间: 2011-12-24 23:52
这个板,电容也很容易出问题,温度太高
作者: WWWWWW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00:01
你的板电流过大,我有些碰到不稳定的板有时可以加大芯片组供电的滤波电容,比如把330加到470,或者并个220上去可以试下祝你好运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