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鑫船 发表于 2011-12-22 14:56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还有哪个电源芯片不良。你一个个换着试试看
yzl658432 发表于 2011-12-22 14:34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把CPU供电的MOS管都换了看看。。。
hechunshenga 发表于 2011-12-22 15:4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MOS管还没有换啊
yzl658432 发表于 2011-12-22 15:49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换掉试试看。有可能MOS管不良
hechunshenga 发表于 2011-12-22 22:0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今天全部换了还是一样啊!!!~不知道是哪里有问题啊!!~
hechunshenga 发表于 2011-12-23 16:1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晕倒全新换了 我怀疑是主板电路夹成问题你们认为呢!!~
x12files 发表于 2011-12-23 19:1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板子也不是很贵,300多吧,旧板去二手区卖掉吧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