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 BIOS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门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10:24
标题: 求 BIOS
求 精英给联想代工的板子, lenovo REV:V0.3 (也叫  L-I945GC)   白色标签  11009228   ,从基地下了几个 刷上跑45   谢谢,

作者: 快乐的钥匙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10:36
这个板板儿.不是BIOS问题...你量一下.VGA接口到北桥的地址线..有断线的..我修过几块的.其实到.45以经亮了.不信你可以找个.PCI显卡试试..
作者: 小门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10:43
没断线,插PCI-E 也不亮, 原先的问题是 跑 04 掉电  刷了几个BIOS 都跑45 不亮
作者: hy558888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12:32
奶奶 的 联想不提供bios程序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