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恒通2009 PCB50编程器刷SL410K BIOS报错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uteaxoy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18:05
标题: 恒通2009 PCB50编程器刷SL410K BIOS报错
本帖最后由 luteaxoy 于 2011-12-21 18:06 编辑

联想SL410K的集显机器 MX25L1605A的BIOS芯片
恒通2009 PCB50 刷到99%报错

报错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哪位朋友用过恒通2009 PCB50 编程器啊 帮忙指导指导
跳线已经跳到3.6V了

作者: hfgjinggxj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0:08
把那个5V6的跳线位置跳一下试试。
作者: luteaxoy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0:40
试了 一样 唉....
作者: 电脑主板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0:45
im e 没有用过不知道
作者: 阿桑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1:41
不行就换个编程器试下,不会是芯片有问题吧。
作者: aaabb1001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1:46
试了 一样 唉....
作者: hfgjinggxj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14:02
用12D3版本试试。
作者: a535408593    时间: 2011-12-23 01:57
这个没有用过不过换一个是一下也许就可以
作者: sjzjiawei    时间: 2011-12-23 12:18
0.98d12对SPI支持好点。
作者: 薯片    时间: 2011-12-23 12:46
是不是芯片的问题啊!
作者: luteaxoy    时间: 2011-12-24 15:48
sjzjiawei 发表于 2011-12-23 12:18
0.98d12对SPI支持好点。

换了D12的版本还是一样报错 TNND 买几个芯片试试吧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