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笔记本的测试点 ,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哥﹏白色控〝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09:28
标题: 笔记本的测试点 ,
请问一下笔记本主板的测试点问题 ,就是无线网卡丛缺口往多针那头数的第三个是复位的测试点 ,请问一下只要这个点有3.3就证明南桥正常了吗 ,还有如果这个电压有了还不亮在测试那里呢
作者: 刘四哥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09:40
不同的板子有所不同,如果电压来了就测试信号……
作者: 刘小平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09:41
看了很有用
作者: XUNWEIREN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09:45
有了复位也不一定能说南桥就一定是好的   不亮应该是显卡跟北桥的多啊  你要看电流跑到了哪里
作者: 张文彬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10:00
南桥也不止管理无线网卡呀   
作者: 江小南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10:00
看电流,看测试卡,听报警,测电压
作者: 无极性电容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11:11
本帖最后由 无极性电容 于 2011-12-21 11:13 编辑

你说的是PCIRST#这信号有3.3v也只能证明基本南桥的工作条件正常,不代表整个南桥里的所有模块都正常,

作者: 哥﹏白色控〝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10:27
刘四哥 发表于 2011-12-21 09:40
不同的板子有所不同,如果电压来了就测试信号……

具体都测试那些信号呢,

作者: 哥﹏白色控〝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10:30
XUNWEIREN 发表于 2011-12-21 09:45
有了复位也不一定能说南桥就一定是好的   不亮应该是显卡跟北桥的多啊  你要看电流跑到了哪里

具体要查哪些信号呢,

作者: 哥﹏白色控〝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10:31
无极性电容 发表于 2011-12-21 11:11
你说的是PCIRST#这信号有3.3v也只能证明基本南桥的工作条件正常,不代表整个南桥里的所有模块都正常,

那都测哪些信号能证明几个大芯片 是好的呢,

作者: ihmmm365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15:30
CCC又来学习了
作者: 陈亮明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17:08
这个信号有了说明主板电压是正常的还有时钟基本上也是0k的还有个cpU复位也很重要
作者: 中皓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17:19
PLTRST#抬高之后接下来可以查CPURST#是否抬高到VCCP幅度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