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求救 昂达 A78GT 复位等一直闪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黑锅
时间:
2011-12-20 15:34
标题:
求救 昂达 A78GT 复位等一直闪
主板VDDA电压 跟 VTT电压 都正常 PG跟 复位电压有变动(PG电压一直跳 一下子1.2V-1.5V-1.8V一下又变到2.0 ) 不超出 2.2V 跳马有时候正常(上真U有时候复位不一直闪不带内存) 跳到D4 但是一上内存就 一直跳 EE D1 了
补充内容 (2011-12-21 15:07):
已经修好 去网上找了下检测卡的代码EE是CPU的 问题换了 好了 CPU加热过也可以了 — —!
作者:
天天.向尚
时间:
2011-12-20 15:44
你的假负载哪搞来的啊?我也想要
作者:
黑锅
时间:
2011-12-20 16:10
淘宝网买的
作者:
xuekikikon
时间:
2011-12-20 23:37
A78 的板子 貌似 BIOS 资料坏的多吧
作者:
啥叫维修?
时间:
2011-12-21 18:49
AMD 的U 故障率还真高 一般加热下都能好
作者:
苦笑着释怀
时间:
2011-12-21 19:09
AMD CPU 加热当时能好 但一般用不了多久。 我4个加热好了2个 可惜 2个都只用了 2天 又挂了
作者:
天天.向尚
时间:
2011-12-21 20:51
黑锅 发表于 2011-12-20 16:10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淘宝网买的
在哪家买的啊?多少钱?
作者:
snzc
时间:
2011-12-21 21:27
学习了,CPU 还可以加焊啊!
作者:
周国伟
时间:
2011-12-21 22:30
如果不是CPU,很多情况是北桥虚焊或者坏了
你细心留意北桥的四角,极有可能是破了
作者:
黑锅
时间:
2011-12-22 13:08
天天.向尚 发表于 2011-12-21 20:51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在哪家买的啊?多少钱?
哪家都可以啊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