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救 昂达 A78GT 复位等一直闪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黑锅    时间: 2011-12-20 15:34
标题: 求救 昂达 A78GT 复位等一直闪
  主板VDDA电压 跟  VTT电压 都正常  PG跟 复位电压有变动(PG电压一直跳 一下子1.2V-1.5V-1.8V一下又变到2.0 ) 不超出 2.2V     跳马有时候正常(上真U有时候复位不一直闪不带内存) 跳到D4  但是一上内存就  一直跳 EE D1  了  

补充内容 (2011-12-21 15:07):
已经修好 去网上找了下检测卡的代码EE是CPU的 问题换了  好了   CPU加热过也可以了   — —!
作者: 天天.向尚    时间: 2011-12-20 15:44
你的假负载哪搞来的啊?我也想要
作者: 黑锅    时间: 2011-12-20 16:10
淘宝网买的
作者: xuekikikon    时间: 2011-12-20 23:37
A78 的板子 貌似 BIOS 资料坏的多吧
作者: 啥叫维修?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18:49
AMD 的U 故障率还真高 一般加热下都能好
作者: 苦笑着释怀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19:09
AMD CPU 加热当时能好  但一般用不了多久。  我4个加热好了2个  可惜 2个都只用了 2天 又挂了
作者: 天天.向尚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0:51
黑锅 发表于 2011-12-20 16:10
淘宝网买的

在哪家买的啊?多少钱?
作者: snzc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1:27
学习了,CPU 还可以加焊啊!
作者: 周国伟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2:30
如果不是CPU,很多情况是北桥虚焊或者坏了
你细心留意北桥的四角,极有可能是破了
作者: 黑锅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13:08
天天.向尚 发表于 2011-12-21 20:51
在哪家买的啊?多少钱?

哪家都可以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