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P5QL 跑C2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137099026    时间: 2011-12-19 15:53
标题: P5QL 跑C2
华硕P5QL  跑完D5 然后到C2  加悍内存槽旁边的电阻能显示。凉了后。又变回跑C2了。有哪位高手搞过这板这问题的分享下
作者: lyhnihao132    时间: 2011-12-19 16:01
查供电、时钟等!
作者: 枯心    时间: 2011-12-19 16:26
是不是电阻变质了啊
作者: 137099026    时间: 2011-12-19 17:49
发现了。原来用不了E5000以 上的U
作者: hello6219    时间: 2011-12-19 18:19
不可能是,P5QL,P43的芯片组,还用不了E5000以上的CPU,是供电出问题了吧还是BIOS出问题了
作者: 137099026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19:35
原来是能用.现在用不了了.吹下内存旁边又不稳定.用别的E5400又可以.BIOS官网里的4个全刷过了.还是换了CPU稳定

作者: 啥叫维修?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19:40
不过内存怎么会导致挑CPU 呢?  搞不懂
作者: yxl124297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0:04
换个好点的电源试着看看!换了清下BIOS!
作者: snzc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1:36
内存供电稳定么?
作者: 137099026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11:48
板都拿回去了  这也是上网查了才清楚的.你们到时遇到就清楚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