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三星X50 不能全屏 救命啊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稻草亼    时间: 2011-12-19 15:19
标题: 三星X50 不能全屏 救命啊!
本帖最后由 稻草亼 于 2011-12-19 17:58 编辑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如上图 客户送来的时候屏是好的 换的主板 板载CPU X700的显卡 915pm桥 都是一样的 驱动分辨率都试过了 bios也清过了
换的主板应该没问题啊 裸板开机就这样 屏换了 还是一样

作者: jklwolaile    时间: 2011-12-19 15:21
刷下显示器的驱动程序
作者: 稻草亼    时间: 2011-12-19 15:26
jklwolaile 发表于 2011-12-19 15:21
刷下显示器的驱动程序

大哥 怎么刷啊
作者: jklwolaile    时间: 2011-12-19 15:29
到淘宝上搜索液晶显示器刷程序工具,买来,像刷BIOS一样刷
作者: 荷露尖角    时间: 2011-12-19 15:32
呵呵呵.......
作者: qq582813485    时间: 2011-12-19 15:32
我觉得,先想办法排除屏,然后是屏线,然后就是北桥了,你可以测下屏接口的数据线阻值,我有遇到过这样的,是北桥问题的
作者: xunweiweixiu    时间: 2011-12-19 15:47
以前我一个神舟的一样的情况,换屏线好了
作者: 376057772    时间: 2011-12-19 15:47
伙计,我碰到的多了,首先重做系统,排除驱动问题,。然后排除屏线,重新插拔,还有插拔内存,内存也会引起这个故障,最后换屏排除屏,最最后才是显卡。。
作者: wqchenjian    时间: 2011-12-19 15:51
qq582813485 发表于 2011-12-19 15:32
我觉得,先想办法排除屏,然后是屏线,然后就是北桥了,你可以测下屏接口的数据线阻值,我有遇到过这样的, ...

同意楼主的说法,不到最后不要去动最复杂的东东
作者: 求实笔记本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12-19 16:38
曾经遇到联想的这种情况,是显卡问题,给楼主一个提示
作者: 稻草亼    时间: 2011-12-19 18:56
哈哈 好了  . . 原来是主板南桥旁有跳线 可以调的
作者: yddwfh88    时间: 2011-12-19 19:29
这也有跳线啊     汗
作者: zjjmc4418    时间: 2011-12-19 23:57
和SONY地是一路货 ?
作者: 只是个小徒弟    时间: 2011-12-20 09:47
楼主,上图啊 。具体是怎么跳得啊

作者: 稻草亼    时间: 2011-12-20 10:07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十年见英雄    时间: 2011-12-20 20:49
屏线若是少组信号也会导致 还有主板BIOS  还有LCDID

作者: 陶醉    时间: 2011-12-20 20:56
看不到那2张图啊
作者: xx320hyh    时间: 2011-12-20 22:42
进主板BIOS设置,恢复出厂设置,应该就好,以前我们也碰到过了
作者: 游泳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10:46
主板上面有跳线吗?你可以拨一下跳线
作者: 小影子    时间: 2011-12-24 16:52
差点一失足成千古****
作者: rongrd    时间: 2011-12-26 12:48
曾经遇到过SONY的笔记本也是不满屏,显卡和屏都换了都不行,最后也是键盘接口边上的跳线设置问题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