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关于华硕PC1005HA上网本不开机故障求助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喻庆国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6:10
标题: 关于华硕PC1005HA上网本不开机故障求助!
此机开机电流上到此为0.31 A就不动了,实测3.3v 5v 2.5v 1.05v 1.8v都有电压,各时钟波形也有请高手给点指导如何下手,此机为二修机,因为无此机原图纸,只能用华硕1008HA对付着看。是不是有电压没有复位?请理论高手指点建议,谢谢!
作者: 喻庆国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6:30
期待高手来解决!!
作者: hayes2011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6:32
PLT-RST,CPU-RST出来没有啊
先量测下
作者: hfh518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6:38
做一下桥就好了,显卡集成的
作者: hayes2011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6:39
EPC 1005HA点位图
希望对你有用!


1005HA.rar

144.35 KB, 下载次数: 84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喻庆国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6:39
hayes2011 发表于 2011-12-16 16:32
PLT-RST,CPU-RST出来没有啊
先量测下

i没有原图,又没有点位就是不好量,谢谢了我先来找到这两个点再说。
作者: hayes2011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6:41
喻庆国 发表于 2011-12-16 16:39
i没有原图,又没有点位就是不好量,谢谢了我先来找到这两个点再说。

点位图已经 给你发出来了
作者: 喻庆国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6:43
hayes2011 发表于 2011-12-16 16:39
EPC 1005HA点位图
希望对你有用!

兄弟真得很感谢!
作者: hayes2011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6:45
喻庆国 发表于 2011-12-16 16:43
兄弟真得很感谢!

呵呵都是兄弟了
客气了
作者: 丰丰丰丰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7:29
是小945gs北桥的 建议重做 一般可以解决 不行的话再重做cpu
作者: yuan096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7:37
我有台华硕PC900的本,北桥和CPU都加焊了,还是只上0.43A  拿那之前也被维修过。
作者: 喻庆国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8:47
hayes2011 发表于 2011-12-16 16:45
呵呵都是兄弟了
客气了

兄弟这个电压一个是1.05V 一个是3.3V波波看上去也是对的?怎么修啊?
作者: 喻庆国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8:50
丰丰丰丰 发表于 2011-12-16 17:29
是小945gs北桥的 建议重做 一般可以解决 不行的话再重做cpu

CPU换过了,北桥也重焊过,明天先换一个北桥试试,反正这种板好多.
作者: 喻庆国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8:51
yuan096 发表于 2011-12-16 17:37
我有台华硕PC900的本,北桥和CPU都加焊了,还是只上0.43A  拿那之前也被维修过。

电流上到0.43了好多是BIOS坏了.
作者: hayes2011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9:39
喻庆国 发表于 2011-12-16 18:51
电流上到0.43了好多是BIOS坏了.

那你先刷BIOS试试啊
好了没
作者: 喻庆国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9:46
hayes2011 发表于 2011-12-16 19:39
那你先刷BIOS试试啊
好了没

我的是0.31啊,这个不是BIOS坏.等你指路呢!都不知道怎么修了,明天先换个北桥再说.但又感觉北桥没有坏,CPU-RST是1.05V这个都正常了.
作者: hayes2011    时间: 2011-12-17 10:04
喻庆国 发表于 2011-12-16 19:46
我的是0.31啊,这个不是BIOS坏.等你指路呢!都不知道怎么修了,明天先换个北桥再说.但又感觉北桥没有坏,CPU- ...

你再量测下时钟频率了
作者: 喻庆国    时间: 2011-12-17 15:19
hayes2011 发表于 2011-12-17 10:04
你再量测下时钟频率了

都正常,时钟没有问题.今天准备换一下北桥看看,.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