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P DV2000 开机出来上中下3个HP标志,显卡加焊无效,接外屏正常 ,求高手指教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柳石仟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4:55
标题: HP DV2000 开机出来上中下3个HP标志,显卡加焊无效,接外屏正常 ,求高手指教
HP DV2000 开机出来上中下3个HP标志,显卡加焊无效,接外屏正常 ,求高手指教

IMG_072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是不是屏坏了?


补充内容 (2011-12-17 15:08):
问题已经暂时解决,拆开B壳,将屏线拔掉后重新插入就好了
作者: 易修维捷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5:02
大部分是显卡问题
作者: 裸奔最光荣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5:03
楼主怀疑屏就换个屏试~~~~~~~·反正也不麻烦
但是图片看起来是典型的GPU问题
作者: 断红尘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5:20
屏换了不行就换显卡咯
作者: 风流大侠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5:40
显卡拔下来重新植一下
作者: ni111111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5:45
检查一下屏线和屏。DV2000 屏线坏的几率也很大
作者: 维修本本》吕浩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5:5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gh3426654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6:21
重植  !!不行换显卡~~~~我也遇到过焊完不好使 重植就OK了
作者: 喻庆国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6:24
看下热闹我的问题没有人来回答
作者: 挚爱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6:29
这种你先换个屏看看,还老情况的下,你就拿下来重做一下,还不行的话你就换个旧显卡做上去看看
作者: lws037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6:31
换个显卡应该能解决问题
作者: lws037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6:35
我的也是DV2000 现在是卡在进度条  不进系统  usb 网卡 声卡 bios  南桥 都搞过 问题还没有解决 痛苦中
作者: 丰丰丰丰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6:50
快换改良的显卡吧
作者: 新手问道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8:15
显卡的问题,有时显存的供电有问题也会引起的

作者: 丁凌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8:24
换显卡芯片吧.....
作者: 不懂小飞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8:31
换个屏试下就知道,不过 LZ 这个坏屏好像出卖你了 呵呵~~
看到LZ正拿着相机 收证据呢 呵呵~~
{:soso_e120:}
作者: 潜入深蓝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8:32
这种情况一般都是显卡或显存的问题!加焊不行那就摘下来重植啊!再不行就换显卡显存。
作者: 鑫锐快达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8:35
重做显卡不行重做显存
作者: psxwx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8:38
楼主的头发是怎么了 搞维修有年头了吧问题想多了就容易掉头发 楼主珍重
作者: 胡奎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8:42
新植一下,不行就换一个。显卡门嘛
作者: 黙唸、緈諨ぁ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8:45
显卡门的机子大部分都是显卡问题,但是要先排除是不是屏线问题,还是其他问题 ,再动显卡,显卡要换就换2010的改良版显卡。
作者: z156485243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8:4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qiang321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9:21
显卡没有读到或者读到错误的EDID信息就会这样
作者: yangras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9:28
楼主好英俊啊  另外 估计是显卡问题 不过还是从简单的先来 外接试试..不行就可以确定了
作者: 金毛鼠王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19:31
同意重植一下,
作者: twen1988    时间: 2011-12-16 20:44

换个显卡应该能解决问题
作者: 柳石仟    时间: 2011-12-17 15:20
问题已经暂时解决,拆开B壳,将屏线拔掉后重新插入就好了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